小勞勃道尼宣佈「不再演鋼鐵人」粉絲心碎 聽完「超催淚原因」淚推:永遠支持你!

自從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正式賜死「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後,許多影迷都表示不能接受,甚至還有上萬名網友聯署要求漫威官方讓鋼鐵人復活。不過正式退休的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可不是這麼想的,他最近居然在專訪中說出「我不再演鋼鐵人!」究

July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自從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正式賜死「鋼鐵人」東尼史塔克後,許多影迷都表示不能接受,甚至還有上萬名網友聯署要求漫威官方讓鋼鐵人復活。不過正式退休的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可不是這麼想的,他最近居然在專訪中說出「我不再演鋼鐵人!」究竟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正式在《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離開漫威的小勞勃道尼,雖然還是有被狗仔捕捉到他在街上騎著腳踏車提3袋塑膠袋的「鋼鐵人退休生活」畫面。可是他本人在接受The Off Camera Show的專訪時也說道其實有很多粉絲都不願意接受東尼史塔克離開的事實,也有很多粉絲一直想要叫他回歸復仇者聯盟。
 

 

但是他本人其實不樂見這種情形。「雖然當時和漫威、迪士尼長年合作,的確讓我產生了依賴感。2008年時創造出東尼史塔克的形象還有漫威宇宙整體概念時,那種創造和聯繫的感覺真的很棒,也讓我能狗做出更好的表演。但是後來這個關係就開始越來越失衡了,大家必須明白這個角色只是我的工作,那不代表真正的我,真實的我並不是像我的工作所演出的角色那樣。 It’s job one. I’m not my work. 」

廣告1

 

其實小勞勃道尼在結束漫威之後,也投入了跟超級英雄完全不同的電影《杜立德醫生》和《福爾摩斯 3》。小勞勃道尼也說:「很多人現在都把我跟鋼鐵人畫上等號,這個情形很糟糕,就像演員陷入了一個角色,變成專門為單一角色服務,就像演員變成那個角色的寵物一樣。我現在已經不演鋼鐵人了,但還是一直有那種糟糕的壓迫感,最後我只好用自己以前學過的戲劇訓練,讓我自己和我的角色在現實生活中能夠保持一種審美的距離。」

 

 

市長:上次在電視看到《福爾摩斯 3》真的有種,咦那不是鋼鐵人嗎的感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uks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電影
加入粉絲團! 小勞勃道尼宣佈「不再演鋼鐵人」粉絲心碎 聽完「超催淚原因」淚推:永遠支持你!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