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柵動物園「熱帶雨林室內館」正式開幕!超萌「水豚集體泡澡」引暴動:暑假約一波❤

各位喜歡去動物園的大家請看這裡,萬眾期待的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室內館 (穿山甲館,Pangolin Dome) 已在近期內開幕,這個耗資3.9億台幣以及歷時13年打造的室內館大約有1.5公頃寬,裡面共分為6個戶外園區以及1個以穿山甲為造型的室內館。說到園區內一定要看的超萌動

Jul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喜歡去動物園的大家請看這裡,萬眾期待的台北市立動物園熱帶雨林室內館 (穿山甲館,Pangolin Dome) 已在近期內開幕,這個耗資3.9億台幣以及歷時13年打造的室內館大約有1.5公頃寬,裡面共分為6個戶外園區以及1個以穿山甲為造型的室內館。說到園區內一定要看的超萌動物,當然就包括食蟻獸、二趾樹獺以及水豚啦!

 

首先來看看超可愛的「食蟻獸」,由於這類動物是夜行性動物,所以白天的牠們基本上都在悠哉地睡覺,毛茸茸的身體真的很討人喜歡。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看到牠們擺出一個很像在「打功夫」的動作時,千萬不要以為牠們這樣的舉動很可愛,因為牠們其實是想要攻擊你QQ

 
廣告1

 

接著來看看動物界人氣王「二趾樹獺」,看到牠們就會讓人想到電影裡面慢動作的樹獺,整個就很呆萌啊!

 

最後為大家送上萬眾期待的「水豚」啦!這個在日本超受歡迎的動物如今也能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看到,牠們的個性溫馴、懶散,偶爾會吃草和泡澡,整個畫面看起來就很可愛。如果想要看超萌的食蟻獸、二趾樹獺以及水豚的話,那就立馬前往台北市立動物園啦!

 
 

 

TEEPR小古月:都好可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台北市立動物園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木柵動物園「熱帶雨林室內館」正式開幕!超萌「水豚集體泡澡」引暴動:暑假約一波❤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