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表情都一樣!他成功拍出「16隻臘腸犬」的奇蹟合照 網發現「秘訣」後笑翻:太神了

動物們是我們人類很難以掌控的生物,有時候想要跟牠拍一張他就偏偏不看鏡頭或是亂跑,一點都不配合,一隻就算了,更多隻難度也就愈高,不過最近有一張照片在社群網站上面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和轉載,因為居然有人拍出了一張「16隻臘腸完美平衡照」!   來自英國威爾

Jul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動物們是我們人類很難以掌控的生物,有時候想要跟牠拍一張他就偏偏不看鏡頭或是亂跑,一點都不配合,一隻就算了,更多隻難度也就愈高,不過最近有一張照片在社群網站上面受到了許多人的喜愛和轉載,因為居然有人拍出了一張「16隻臘腸完美平衡照」!

 

來自英國威爾斯卡地夫的19歲少年連恩 (Liam Beach) 本身就是一個非常愛動物的人,在學校也是就讀動物管理經營相關科系,他家中養了17狗,其中有16隻是臘腸犬,1隻是黑色的拉不拉多。臘腸犬分分別叫做薩菲 (Saffie)、黛西 (Daisy) 、達力 (Dudle) 、歪力 (Wallie) 、鑽石 (Diamond) 、 露比 (Ruby) 、班吉  (Benjie) 、巴斯特 (Buster) 、邦妮 (Bonnie) 、滋吉 (Ziggy) 、珊米 (Sammy) 、凱吉 (Kizzy) 、吉吉 (Kiki) 、札克 (Zac) 、杜克 (Duke) 和最後一隻羅帝 (Lottie) ,另外唯一的那一隻黑色拉布拉多則是叫做傑絲 (Jesse)。

廣告1

 

不過說到為什麼會有這張照片的產生則是因為一個小故事,連恩表示日前一位朋友凱薩琳信誓旦旦地跟他說,他不可能讓所有臘腸狗們都一起在階梯上不動拍照,衝著她這句話,連恩決定要就是要拍到,喔對了還有一盒巧克力賭.注。

 

想不到就在他接受挑戰的10分鐘後他就完成了!16隻臘腸狗狗們以2隻為一對通通乖乖窩在樓梯上,就連眼神看的方向都是向鏡頭!

廣告2

 

對於連拍一隻看鏡頭的狗都做不到的地方主人們紛紛湧入他的臉書留言,詢問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更有人稱這張照片根本是「奇蹟」的等級,他也因此透露了一點小訣竅,就是使用網球!他表示他的狗狗們只要看到網球就會很開心,直直盯著看,這大概也是為什麼他有辦法拍出這張完美照了吧!

 

TEEPR水晶海豚:覺得這基本上已經可以算是奇蹟照片了XDD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連表情都一樣!他成功拍出「16隻臘腸犬」的奇蹟合照 網發現「秘訣」後笑翻:太神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