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爆漿甜甜圈」爆紅!巧克力口味「邪惡設計」曝光 甜品控超興奮:排多久都願意

喜歡吃甜甜圈的大家馬上看過來,今天小編想要為大家推薦一家位於台中的甜甜圈專賣店「陸丘甜室」,店裡的甜甜圈除了新鮮製作以外,無論外觀還是內陷都會讓人豎起拇指大讚! 照片由「糖糖’s 享食生活」授權提供,下同。   「陸丘甜室」的甜甜圈目前有5種口味

Jul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喜歡吃甜甜圈的大家馬上看過來,今天小編想要為大家推薦一家位於台中的甜甜圈專賣店「陸丘甜室」,店裡的甜甜圈除了新鮮製作以外,無論外觀還是內陷都會讓人豎起拇指大讚!

照片由「糖糖’s 享食生活」授權提供,下同。

 

「陸丘甜室」的甜甜圈目前有5種口味,包括巧克力、濃抹茶、莓果醬、卡士達及鹹乳酪,其中卡士達是裡面最熱門的口味,經常在一開攤就秒殺,甚至連其它口味也賣很快。

廣告1

 

甜甜圈中間放入滿滿餡料,最後再灑上甜甜的糖粉,每一顆拿起來都是重重的,可見裡面的材料都很實在。

 

首先讓大家過目一下菜單和價格,相信看完以後會更心動!

廣告2

 

接著就來介紹巧克力口味的甜甜圈,這款甜甜圈上面有一塊布朗尼蛋糕,咬下去那一刻會大爆漿,而且巧克力香氣也超濃郁。

廣告3

 

抹茶甜甜圈上面多了杏仁脆粒,它的抹茶味很濃郁,而且抹茶也帶點苦味,所以不愛吃甜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甜甜圈。

 

鹹乳酪甜甜圈吃起來其實是甜的,只有帶點淡淡的鹹味,而且它甜甜圈外皮比其它口味還要Q軟。

 

除了甜甜圈超好吃之外,它的包裝也相當精緻,很適合買來當伴手禮喲!

 

「陸丘甜室」位於大公街上,地點就在台中後火車站AIYO cafe的騎樓處,是一個非常文青風的小攤位,並以外帶為主。由於每日限量的關係,「陸丘甜室」經常開攤不到半小時便售完,甚至最高紀錄在不到15分鐘就賣光光,所以大家真的要買要快啊!

 

TEEPR小古月:看起來好好吃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糖糖's 享食生活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台中「爆漿甜甜圈」爆紅!巧克力口味「邪惡設計」曝光 甜品控超興奮:排多久都願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