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最消暑~台南人氣超高「布丁冰沙」網路爆紅 完美融合「焦糖、蛋香」讓人想衝了!

台南80年代的銀波布丁一直以來都是遊客們的最愛,但凡到台南安平都會嚐個鮮或者當成伴手禮帶回家。近期,這個老字號的布丁除了盒裝以外,還多了一款新產品,不僅融合了兩種不同味道,還成了夏季最新的消暑聖品喔! 摘自臉書官網「台南銀波布丁」(下同) 廣告1  

July 1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南80年代的銀波布丁一直以來都是遊客們的最愛,但凡到台南安平都會嚐個鮮或者當成伴手禮帶回家。近期,這個老字號的布丁除了盒裝以外,還多了一款新產品,不僅融合了兩種不同味道,還成了夏季最新的消暑聖品喔!

摘自臉書官網「台南銀波布丁」(下同)
廣告1

 

這項新產品就是「布丁冰沙」有別手搖店常用的布丁,他們的布丁冰沙將自己充滿焦糖、蛋香的布丁附在冰沙上,讓民眾不僅可以同時嚐到布丁的甜美滋味,還能在炎炎夏日用冰沙沁涼自己的心脾喔!

廣告2

 

廣告3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這個新產品雖然甜美冰涼,但若是自己獨自享用的話可能會有飽足感,喝到最後還會有些甜膩的滋味,所以要是想嘗試的話,不妨找些親朋好友一同分享吧!

TEEPR轉珠小神手:有股衝動想手刀衝去台南~

店家資訊:

台南銀波布丁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62號

營業時間:10:30 – 21:30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躁咖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夏天最消暑~台南人氣超高「布丁冰沙」網路爆紅 完美融合「焦糖、蛋香」讓人想衝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