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計劃推「無人機外送服務」賺更多 「内部設計」曝光網質疑:確定有保障?

大家還記得小編之前曾經分享過Uber公司將推出的空中計程車計劃嗎?如今該公司又有新的創舉!Uber目前與矽谷全自動駕駛運輸工具品牌「Nuro」商談有關外送合作方案,主要內容為「Nuro」所生產的全自動低速車會將餐點運送到集貨處 (central hub) 處理,隨後由真人司機接手

Jul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還記得小編之前曾經分享過Uber公司將推出的空中計程車計劃嗎?如今該公司又有新的創舉!Uber目前與矽谷全自動駕駛運輸工具品牌「Nuro」商談有關外送合作方案,主要內容為「Nuro」所生產的全自動低速車會將餐點運送到集貨處 (central hub) 處理,隨後由真人司機接手並將餐點送到客戶手上,一旦確定實施這項計劃,將可能為Uber公司降低高額的人力成本,甚至還能帶來更高的利潤!

 

據悉,該公司決定設立集貨處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讓司機可以節省前往各個餐廳取餐的時間,而且還可以因此處理更多的訂單,賺更多的錢。

 
廣告1

 

由「Nuro」生產的車子主要為了運送貨物而打造,所以它們含括迷你體積、無駕駛座、最高時速大約為40公里。

 

 

根據媒體《The Information》指出,雙方的合作將在美國休斯頓 (Houston) 展開,但Uber目前還是要努力解決餐點品質以及運送時間長短等外送領域的經常性問題。

 

 

現在就來看看相關的影片吧!

TEEPR小古月:什麼時候會來台灣?XD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Informatio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科技
加入粉絲團! Uber計劃推「無人機外送服務」賺更多 「内部設計」曝光網質疑:確定有保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