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工人的工作日誌首曝光!4000年前「建造真相」終於公開:顏色不是金色

一直以來在我們眼中,金字塔都是神祕又具有文化色彩的象徵。沒有人能知道究竟是誰蓋的,也沒有人能確定到底如何蓋成的?我們唯一能確定的是眼前一座又一座金黃色的金字塔,走過歷史的洪流,屹立不搖的守護著埃及。咦?等等,你確定是金黃色的嗎? 廣告1 拿起埃及吉薩金

July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一直以來在我們眼中,金字塔都是神祕又具有文化色彩的象徵。沒有人能知道究竟是誰蓋的,也沒有人能確定到底如何蓋成的?我們唯一能確定的是眼前一座又一座金黃色的金字塔,走過歷史的洪流,屹立不搖的守護著埃及。咦?等等,你確定是金黃色的嗎?

廣告1

拿起埃及吉薩金字塔的任何一張明信片,都會看到我們印象中的金字塔。然而,這個地區最古老與最大的三角形金字塔,真實外觀建於公元前2600年。當時的氣候其實可沒有那麼溫暖。

 

廣告2

所以有人說金字塔實際上是純白色,就像歷史學家貝塔尼休斯 (Bettany Hughes) 在她的新紀錄片《尼羅河:埃及最偉大的河流》中所說的那樣。休斯引用了一個名叫梅爾 (Merer) 寫的日誌,這是一本有著4500年歷史的筆記,這是法國考古學家在紅海附近的一個洞穴中發現的。梅爾的日誌是用象形文字描述了他在雄偉的金字塔上工作的幾個月。

 

在古代世界的7大奇蹟中,吉薩大金字塔包含200萬個石塊,據稱大約要20年才能完工。由於這本日記,專家現在知道原來的石頭其實是拋光的白色,而且還會在埃及陽光下閃閃發光。休斯在紀錄片中詳細說明了這一切。梅爾寫著原始的白色石灰岩是從15英里外的尼羅河上運來的,將石頭運送到目的地需要一天的時間。

 

 

根據紀錄片的片段,休斯表示梅爾的老闆就類似於金字塔的「產品經理」,日誌中也確切的寫下了大結構是如何建造的,等於揭穿了現在的信仰,也就是我們曾猜測金字塔根本就是由外星人建造的。

TEEPR巴黎小鹿編:白色的金字塔感覺超級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金字塔工人的工作日誌首曝光!4000年前「建造真相」終於公開:顏色不是金色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