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曬小黃金「度估模樣」超可愛 網友看完卻警告:注意牠的身體!

帶狗狗出去玩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日前美國一名主人帶著一隻八週大的黃金獵犬到喬治亞州的Sweetwater州立公園(Sweetwater Creek State Park)健行,並拍下牠在水裡與石岸間打瞌睡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然而這段畫面雖然可愛,卻也引來網友警告「請注意牠的身體」! 廣告1

July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帶狗狗出去玩還是要注意身體狀況!日前美國一名主人帶著一隻八週大的黃金獵犬到喬治亞州的Sweetwater州立公園(Sweetwater Creek State Park)健行,並拍下牠在水裡與石岸間打瞌睡的影片放到網路上,然而這段畫面雖然可愛,卻也引來網友警告「請注意牠的身體」!

廣告1

 

主人表示自己收養了這隻八週大的黃金獵犬兩天,並且會在IG上放出牠的超可愛寫真,也因此引來網友的關注,近期他放出自己帶著這位黃金寶寶到公園健行的短片,卻有網友提醒「過量了」。

廣告2

 

有部分網友表示,雖然狗狗「度估」的樣貌可愛惹人疼,但是還是要注意運動量,對於八週大的狗狗來說「健行」的運動量太大,可能會影響到牠的成長「牠不是享受,而是累到睡著了」、「牠才多大,這樣運動量太大了」另外也有網友提醒「小狗寶寶必須要至少十週後才能出門,而且還要取決於最後一次接受疫苗的時間!」、「過量運動可能會對狗狗的骨骼造成永久性的傷害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EEPR轉珠小神手:雖然運動是好事,可是主人要飼養前還是得做功課才可以!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主人曬小黃金「度估模樣」超可愛 網友看完卻警告:注意牠的身體!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