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兵男「自帶洗髮精」要求免費洗頭!被拒絕後「超扯展開」網傻眼:正面照po出來

大家有遇過什麼讓你覺得傻眼的事呢?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幫朋友貼文表示,友人在美髮店上班時遇到了一位讓他傻眼的客人,對方來電告知自家的熱水器故障所以想要在美髮店洗頭,但他沒過多久就帶著洗髮精到店裡表示希望可以免費洗頭,當友人拒絕以後卻

June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遇過什麼讓你覺得傻眼的事呢?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幫朋友貼文表示,友人在美髮店上班時遇到了一位讓他傻眼的客人,對方來電告知自家的熱水器故障所以想要在美髮店洗頭,但他沒過多久就帶著洗髮精到店裡表示希望可以免費洗頭,當友人拒絕以後卻發生了讓人傻眼的事情!

廣告1

 

原PO在6月20日於「爆廢公社二館」幫友人貼文指出,友人在美髮店上班了那麼久第一次遇到這麼誇張的事情,他提到有一位客人致電詢問洗髮的價錢並表示自己家裡的熱水器故障,因此想要前往店裡洗頭。過了一陣子,該名男子真的來到美髮店而且還帶了自己的洗髮精,他叫友人隨便幫他洗一洗然後自己可以吹乾,在友人詢問之下才發現,原來該名男子是希望友人免費幫忙洗頭!原PO的朋友對於男子的要求覺得傻眼,隨後也立馬拒絕表示只能把價錢算便宜一些但還是必須收費,結果沒想到該名男子竟然完全無視他的拒絕,轉頭就去水槽那裡自己洗頭,而且洗完以後還拿起吹風筒吹乾頭髮,完事以後只說了一聲「謝謝老闆」就離開,友人對於這整個過程覺得又氣又傻眼。

 
貼文隨即引來1.5萬網友關注,多達3千位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扯了吧!儍眼」、「這跟吃霸王餐有什麼差別?」、「熱水器壞掉不會用冷水洗喔」、「腳穿愛迪達,洗頭200喊沒錢?」、「像這種的、正面照就直接po出來讓大家認識了啊!」、「怎麼什麼妖魔鬼怪都有啊!」、「我是老闆一定把他的頭直接插到水盆裡」、「當做善事吧,說不定他沒錢」、「對這種人根本不用客氣,直接找警察來處理」!
廣告2

 

大家不要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據悉,原PO還表示對方後來因被寫在貼文裡覺得很不滿,對方媽媽甚至來店裡大鬧而且還叫警察過來,原PO隨後再次貼文寫到「這是後續 (如下圖),本來我們根本不想PO,只是自己朋友圈互相告知要注意,結果他居然找警察來,把我們惹火了!所以我們決定PO爆廢,讓大家公評一下」。

 

TEEPR小古月:太扯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爆廢公社二館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天兵男「自帶洗髮精」要求免費洗頭!被拒絕後「超扯展開」網傻眼:正面照po出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