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內出現「座墊+貓咪照」讓萬民網友淚崩:牠曾在這裏,被愛過!

世界上所有人事物的相遇都是億分之一的緣分,或許只是擦肩而過,但若是有那麼一刻讓你停留回首或深刻銘記,那就是最動人的緣分。日前一名日本藝術家上傳一張照片,引來大批網友感慨「謝謝你一直治癒我們」。   廣告1   日本藝術家伊東宣明日前在街上經過一個

June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所有人事物的相遇都是億分之一的緣分,或許只是擦肩而過,但若是有那麼一刻讓你停留回首或深刻銘記,那就是最動人的緣分。日前一名日本藝術家上傳一張照片,引來大批網友感慨「謝謝你一直治癒我們」。

 

廣告1

 

日本藝術家伊東宣明日前在街上經過一個玻璃窗前,看見其主人將過世的貓咪照放在布團上以此悼念,而伊東宣明則是將這個景象拍下,並且上傳到Twitter上並寫下「牠曾在這裏,曾被愛過」該則貼文出現後,引來許多認識這隻貓咪的網友放出牠生前在玻璃窗前曬太陽的可愛模樣,甚至還有民眾表示「牠就住在我打工會經過的附近,每次放工總會看到牠,在窗邊休息的樣子治癒了我」。

 

廣告2

 

 

 

世界很大,但緣分就是這麼的奇妙,就如同這則故事一樣,一張櫥窗前的貓咪照,不僅是主人的傷感與緬懷,也是許多人的記憶與懷念,藝術家經過所拍攝的照片,不僅祝福了成為天使的貓咪,也讓許多民眾為這份念想多添上一份感動的回憶,一隻貓咪在熙來攘往的街道上享受這暖陽的沐浴,是許多當地日本人的美好回憶,如今網路發達的世界,串起了每個人對這隻貓咪的愛,讓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感受到原來除了主人外,還有這麽多的過客愛著牠。

 

TEEPR轉珠小神手:貓咪有看到嗎?很多人都很愛你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台灣,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玻璃窗內出現「座墊+貓咪照」讓萬民網友淚崩:牠曾在這裏,被愛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