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張證明反送中是「最有秩序抗議」的照片 遊行隔天把「乾淨街道還給香港人」超感動!

超過200萬,將近4分之1人口的香港人民為了「反送中」走上街頭遊行,想用行動爭取自由,向政府表達民眾的想法。但這次的行動並不是野蠻的暴力叛亂。香港人以不同的方式舉行抗議活動。他們表現出紀律、團結和尊重他們的城市,這也是和平人民力量最好的表現。在面對當權者

June 1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超過200萬,將近4分之1人口的香港人民為了「反送中」走上街頭遊行,想用行動爭取自由,向政府表達民眾的想法。但這次的行動並不是野蠻的暴力叛亂。香港人以不同的方式舉行抗議活動。他們表現出紀律、團結和尊重他們的城市,這也是和平人民力量最好的表現。在面對當權者的政策時,我們都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外媒就整理了15張證明香港人的「反送中遊行」是一場最有秩序的抗議,想讓更多人也能關注這件事情。

1. 經過130萬人的抗議後,香港的垃圾整潔程度!

廣告1

 

2. 香港學生在抗議期間還在讀他們的「期末考」。

 

3. 抗議者讓道給救護車就像穿越紅海一樣。

廣告2

 

4. 香港抗議者在抗議後清理戰.場。

廣告3

 

5. 抗議者在香港政府外靜坐,用雨傘遮擋防止警察使用胡椒噴霧。

 

6. 志願者在雨衣上用藍色十字架標記,戴著口罩和護目鏡,在香港政府對面的金鐘站外,用人牆保護急救區。

 

7. 最讓外媒印象深刻的是,這些抗議者非常貼心也有想法。沿著路面留下了瓶裝水,港警行動時讓其他人也能自保,必要時隨時都有清水能夠使用。

 

8. 他們是香港人,是瘋狂的人。有兩百萬人抗議,但仍然非常守紀律。

 

9. 香港抗議者不斷幫助記者,遞上雨傘口罩安全帽。

 

10. 民眾用手寫卡片與花束覆蓋路面,悼念在此事件墜.樓的男子。

 

11. 香港媒體戴頭盔、護目鏡和反光背心表達對當地警方行動的不滿

 

12. 群眾回到香港政府外……清理垃圾。整理可回收物和未使用的材料,並清理垃圾,讓外媒完全難以置信。

 

13. 銅鑼灣時代廣場上,民眾們分送如何折摺紙百合的傳單,想為那位犧牲的男子祈福。

 

14. 這些香港抗議者使用清水澆熄催淚彈,而不是讓意外擴展。

廣告4

 

15. 超過200萬人齊聚,只為了表達內心的聲音。

 

讓外媒尤其感到訝異的,除了香港人守秩序的抗議行動之外,還有現場所有人互助合作、不分你我的精神。雖然事件目前已階段性告一段落,但後續仍有許多需要關注的部分,條例也尚未晴朗。

TEEPR巴黎小鹿編:讓我想到日本人的紀律模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ored Pand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5張證明反送中是「最有秩序抗議」的照片 遊行隔天把「乾淨街道還給香港人」超感動!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