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小孩畫「爸爸的樣子」成果超詭異 網放大看出「要命細節」嚇壞:快救他!

大家知道國外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3個星期天嗎?而日前日本的超級市場為了迎接父親節,就請小朋友畫圖貼在店內當裝飾,原本是溫馨的日子,但近日卻有網友上傳了一張超恐怖的「父親節畫畫作品」,甚至引起了高度關注!   其他小朋友的畫作其實都很正常,有一般的明亮色

June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知道國外的父親節是6月的第3個星期天嗎?而日前日本的超級市場為了迎接父親節,就請小朋友畫圖貼在店內當裝飾,原本是溫馨的日子,但近日卻有網友上傳了一張超恐怖的「父親節畫畫作品」,甚至引起了高度關注!

 

其他小朋友的畫作其實都很正常,有一般的明亮色調,但唯獨這位小朋友的作品非常不一樣。一旁的訊息有寫出這是5歲小朋友畫的圖,而從畫作上可以看到,他筆下的爸爸,有著紅色的臉 (應該是在影射生氣漲紅的臉),瞪得大大的眼睛,還有詭異的笑容……怎麽看都很奇怪吧?

 
留言處寫著:「感謝爸爸經常辛勤工作,媽媽很快就會回到身邊了呢。」
廣告1

 

除了爸爸的形象很可怕之外,網友還注意到了旁邊的小圖案。結果放大一看,才發現這是一個在上.吊的人,而下面還有一張被踢翻的椅子!如此可怕的細節真的讓許多網友開始擔心,紛紛希望有關單位可以找到這位小朋友,並確認他的家庭情況。

 

有網友甚至PO出其他類似這個作品的畫作,許多人也留言表示:「小孩使用的色調與繪畫,可以精準的描繪他的内心世界,他一定經歷了什麽」、「拜托別讓這位小孩有事!」、「這個畫作的訊息量太大了……」

 
原PO後來也補充,他已經向超市反映了這起事件,並翻看了閉路電視片段。目前已經排除畫作被人後期破壞的可能性,而超市也已經向市政府聯絡,目前正在調查中。
 

 

延伸閲讀:

TEEPR佛系牡羊座:天啊…希望趕快找到這位小孩!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5歲小孩畫「爸爸的樣子」成果超詭異 網放大看出「要命細節」嚇壞:快救他!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