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到開班!狂人把「泥巴球」搓超光滑 「終極進化版」是寶石

大家小時候有玩過泥巴球嗎?還是你們已經不是這個年代了? (哭) 如果有經歷過這個階段,那應該還記得隨手抓起爛泥捏成一顆球,與鄰居朋友們玩閙的場景吧?雖然之後身體會變得很髒,然後被爸媽罵,但這個童年回憶絕對是很珍貴的!然而,你知道泥巴球其實有「終極進化版」

February 7, 2022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小時候有玩過泥巴球嗎?還是你們已經不是這個年代了? (哭) 如果有經歷過這個階段,那應該還記得隨手抓起爛泥捏成一顆球,與鄰居朋友們玩閙的場景吧?雖然之後身體會變得很髒,然後被爸媽罵,但這個童年回憶絕對是很珍貴的!但你知道泥巴球其實有「終極進化版」嗎?

 

看看一下的對比圖,其實右邊的泥巴球不管是形狀或表面已經做得很漂亮了,但看到左邊的那顆「超光滑」泥巴球,小編真的快嚇壞,這到底是怎麽辦到的?其實這個泥巴球是由日本網友「NIHEI」所製作的。此外,他也透露想要做成這樣的泥巴球確實需要不少技巧,從最初濕濕黏黏的爛泥,一層一層加上細沙藉由摩擦增加強度、定型,反覆的動作需要持續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原本凹凹凸凸的泥巴球也能因為重覆摩擦的動作才會出現光澤。

廣告1

 

你以為這個就是結束了嗎?不,還有更誇張的。這位網友就貼文表示:「看了這照片我也不禁懷疑真的假的,但是真的。(笑) 其實我也嚇到了。」

 

隨後就附上了這張照片。

廣告2

 

這真的不是寶石嗎?(不要騙我啊!) 根據原PO所説,這個泥巴球變寶石的過程據前後花了6個小時左右,而且前後的超反差效果真的讓人嘆爲觀止,就連他本人都無法相信……

廣告3

 

這張照片一發佈,馬上就引起了網友的大量討論與關注,於是原PO也回應表示:「並非一般的泥巴都能磨成這樣,而必須有事前準備。」

 

 

有網友提問:「泥巴上都塗了什麽?」他回答:「在泥巴球上塗了石灰等各種東西!」

 

更扯的是,因為這個「寶石泥巴球」的製作方法實在太讓人好奇了,原PO最後決定開班授課,教大家如何把爛泥變寶石的技巧!

 

而原PO的Twitter上也發佈了好幾張他與其他人一起製作「泥巴球」的現場照片,小編看完也忍不住讚嘆:「日本人果然沒有極限啊……」

 

 

看看這3大籃的原始泥巴球,想不到一個童年玩意竟然會引起那麽大的回響,真的讓人意外!

12年狂搓橡皮擦!「球越大、成績越好」他搓到1kg當上學霸:讓孩子繼承球
話説回來,有人想要去上課嗎?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世界
加入粉絲團! 誇張到開班!狂人把「泥巴球」搓超光滑 「終極進化版」是寶石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