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難產!男主角無奈回「超心碎一句話」 粉絲崩潰:真的沒辦法了嗎?

大家有看《蟻人》嗎?小編1、2集都有看,覺得蟻人的劇情其實很輕鬆幽默,相當有個人特色。但就在粉絲引頸期盼第3集時,男主角保羅路德 (Paul Rudd) 卻自爆第3集難產?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如果從票房來看,《蟻人》的票房是 5.19 億美元、加入「黃蜂女」伊凡潔琳

June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有看《蟻人》嗎?小編1、2集都有看,覺得蟻人的劇情其實很輕鬆幽默,相當有個人特色。但就在粉絲引頸期盼第3集時,男主角保羅路德 (Paul Rudd) 卻自爆第3集難產?這到底是怎麽回事?

 

如果從票房來看,《蟻人》的票房是 5.19 億美元、加入「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Evangeline Lilly) 的《蟻人與黃蜂女》票房也成長到了 6.2 億美元,其實成功很不錯,很難想象漫威竟然沒有打算讓這個英雄電影推出續集啊!如果大家有看《復仇者4》,應該也會知道,大家就是靠蟻人的「量子世界」成功扭轉乾坤,拯救了世界。小編其實也很好奇蟻人與女友、黃蜂女的發展,但保羅路德真的讓粉絲心碎……

 
廣告1

 

因為日前保羅路德就《蟻人3》的開拍可能性表示:「我不知道,你可能需要打給漫威高層,並開始連署才有可能讓第3集成真。」許多粉絲聽完這個回應都表示:「這是個相當絕望的答案……」、「其實蟻人算是很棒的綠葉」、「我不能接受!」

 
目前漫威官方沒有就此事做出回應,希望這只是保羅路德開的玩笑……
 

 

延伸閲讀:

TEEPR佛系牡羊座:希望有第3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creenran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電影
加入粉絲團! 《蟻人3》難產!男主角無奈回「超心碎一句話」 粉絲崩潰:真的沒辦法了嗎?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