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YouTube影片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10支影片 第4名竟是一部卡通?

你們知道YouTube影片史上最高的點擊率是哪些影片嗎?這裡指的不只是音樂,而是「全部」影片類型唷,看完真的各種震驚,一是因為感受到「音樂果然是真正無國界的」另外就是……連江南大叔都上榜了,女神卡卡的金曲居然一首都沒有!真的嚇爆,小編說認真的,大

June 1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知道YouTube影片史上最高的點擊率是哪些影片嗎?這裡指的不只是音樂,而是「全部」影片類型唷,看完真的各種震驚,一是因為感受到「音樂果然是真正無國界的」另外就是……連江南大叔都上榜了,女神卡卡的金曲居然一首都沒有!真的嚇爆,小編說認真的,大概是O_____O這個表情……

10. Katy Perry – Roar (Official):28億3037萬4137次。

廣告1

 

9. Baby Shark Dance:28億6425萬3885次。

 

8. Maroon 5 – Sugar:29億7068萬6089次。

廣告2

 

7. Justin Bieber – Sorry (PURPOSE : The Movement):31億3988萬5952次。

廣告3

 

6. PSY – GANGNAM STYLE:33億5744萬7436次。

 

5. Mark Ronson – Uptown Funk (Official Video) ft. Bruno Mars:35億7385萬3780次。

 

4. Masha and The Bear – Recipe for disaster (Episode 17):36億7618萬7466次。

 
有誰知道為什麼卡通《瑪莎與熊》會出現這麼高的點閱率嗎?求解 QQ小編不懂R……

 

3. Wiz Khalifa – See You Again ft. Charlie Puth:41億2798萬1239次。

 

2. Ed Sheeran – Shape of You:42億3275萬4941 次。

 

1. Luis Fonsi – Despacito ft. Daddy Yankee:62億3136萬3208次。

 

小編推推這一首,shout out to Chester Bennington
Numb (Official Video) – Linkin Park:

TEEPR水晶海豚:果然我家紅髮艾德有上榜,啊嘶~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Chiv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新/YouTube影片史上「觀看次數最高」的10支影片 第4名竟是一部卡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