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水龍頭流出「粉紅色的水」 居民陷「末日恐慌」政府卻淡定回:可以喝

大家想像一下,如果某天你醒來,打開水龍頭準備刷牙洗臉時,發現流出來的水不是透明,反而是粉紅色的,那你會怎麽做?小編覺得自己一定會嚇壞,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然而,這件事真的發生了!日前就有居民發現所有的水都變成「粉紅色」,政府卻超淡定,這是怎麽回事

June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想像一下,如果某天你醒來,打開水龍頭準備刷牙洗臉時,發現流出來的水不是透明,反而是粉紅色的,那你會怎麽做?小編覺得自己一定會嚇壞,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眼花。然而,這件事真的發生了!日前就有居民發現所有的水都變成「粉紅色」,政府卻超淡定,這是怎麽回事呢?

廣告1

 

根據外媒報導,這件事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的Coal Grove小鎮,當時數百人一覺醒來,就發現水都變成了粉紅色!居民當場就嚇壞了,紛紛陷入恐慌,甚至有人還以為世界末日了。然而,有關當局就向大家保證,這個水是安全可飲用的,但可能會污染衣物。當局發表了一份聲明,對此情況道歉,並解釋說,這個情況會發生是因為,水處理廠出現水泵故障,導致過多的高錳酸鈉被釋放到配水箱中。 他們還向人們保證飲用水是安全的,因為實驗室樣本顯示高錳酸鈉水平低於EPA的健康風險指南。

 
廣告2

 

水處理廠操作員堅持認為,這種化學物質並不危險,表示: 「一旦它被稀釋,它就完全沒有危險。」高錳酸鈉從水中除去鐵和錳。通過氧化它們,它會變成更大的顆粒,可以通過過濾器捕獲,然後通過管道輸送水。儘管官方保證粉紅色的水可以安全食用,但大多數居民表示,他們寧願用瓶裝水,直到一切恢復正常。甚至還有居民表示:「我寧願喝池水。」

 

相關報導:

TEEPR佛系牡羊座:原來是這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Oddity Central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一覺醒來水龍頭流出「粉紅色的水」 居民陷「末日恐慌」政府卻淡定回:可以喝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