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好心「載迷路男」去加油 回家脫外套卻驚見「白色粘稠污漬」聞完大崩潰…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大部分人在路上遇到其他人需要幫助通常都會出手幫忙。但是,最近一名好心的女網友載人去加油,結果回家居然發現外套上有不明液體……讓她覺得真的是好心被雷親,超誇張的遭遇也讓網友們傻眼並告訴女大生一定要報警! 翻攝自Dcard  

June 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台灣最美的風景就是人,大部分人在路上遇到其他人需要幫助通常都會出手幫忙。但是,最近一名好心的女網友載人去加油,結果回家居然發現外套上有不明液體……讓她覺得真的是好心被雷親,超誇張的遭遇也讓網友們傻眼並告訴女大生一定要報警!

翻攝自Dcard

 

女網友4日晚上在豐原郵局附近遇到一個男生問她最近的加油站位置。她先是跟對方說:「我幫你google一下。」結果發現距離有950公尺遠,她便又問:「我的油不知道可不可以給你欸。」但對方回:「看來是不行。」隨後女網友又看到他手上拿著一個寶特瓶,所以就好心開口「還是我帶你去加油站裝?」。男生也回答:「好啊!謝謝妳!」

翻攝自Dcard
廣告1

 

前往加油站的路上,女網友一直覺得後座的男生貼她很近,但是她心想可能是因為男生把自己的包包背在前面,而且以前載朋友,朋友也說過自己的機車坐墊很滑,所以她就沒有多想。到了加油站下車後,她發現男生這時候才把包包背到前面,這時她就隱約覺得有點奇怪了:「等等?所以剛剛沒有包包在我們中間?」但是回後腦中又浮現朋友說過的「妳的機車坐墊很滑欸,都會滑到前面。」讓她覺得自己應該是多心了。

翻攝自Dcard

 

之後男生在加油站只加了10幾塊錢的油,女網友心想「他可能還是想回到他熟悉的加油站所以才加這麼一點。」之後又載男生回豐原郵局附近,男生下車後也表示很感謝女網友,並又把包包背到前面。雖然覺得有點怪怪的但是女網友心想「可能是他的習慣吧!」沒想到,等到女網友回家脫下外套後赫然發現,外套背後居然有一塊濕濕的不明污漬!疑惑的她聞了一下發現……居然是精液的味道。女網友當下馬上崩潰:「X的……我快崩潰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本來只是單純想幫助人……好噁心……真的好噁心……現在報警是不是也來不及了……。」

翻攝自Dcard
廣告2

 

文章一PO出之後所有網友們都覺得真的是超噁,也有網友詢問女網友怎麼敢聞,女網友回應表示「因為我摸的時候覺得滑滑的,不知道自己沾到了什麼,就下意識聞一下⋯」許多網友們也紛紛建議女網友報警「留著,報警,調監視器就好。」、「太扯了吧……乾有你這個警惕以後寧願自己幫他跑加油站裝也不要載不認識的@@」、「就是有這種毒瘤讓社會不變得冷漠都不行」、「天啊 超級崩潰請妳一定要報警 千萬別縱容這種變.態」、「我覺得可以去備案 我之前是在公車遇過 去報警然後那件衣服給他 他們會去查」、「一輩子的陰影吧乾 拍拍原po」、「太善良了…不該載陌生人的。」女網友後來也更新內文謝謝大家關心,自己已經去報案了。

翻攝自Dcard

 

市長:這太誇張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Dcar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女大生好心「載迷路男」去加油 回家脫外套卻驚見「白色粘稠污漬」聞完大崩潰…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