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美國隊長是真實歷史?他單挑「6輛坦克」變傳奇 最後下場卻超淒涼!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後掀起一波熱潮,每個人愛上的角色都不太一樣,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令所有女人為之傾倒的「美國隊長」在二戰時期就有一位真實版的喔!和改造前的美國隊長一樣,這位士兵也非常的瘦弱,身高165公分、體重只有49公斤,不過他的事蹟卻令人

June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上映後掀起一波熱潮,每個人愛上的角色都不太一樣,不過你知道嗎?其實令所有女人為之傾倒的「美國隊長」在二戰時期就有一位真實版的喔!和改造前的美國隊長一樣,這位士兵也非常的瘦弱,身高165公分、體重只有49公斤,不過他的事蹟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在戰爭中的他就好似希臘神話戰神阿瑞斯的化身,單挑德軍的6輛坦克與步兵,這位傳奇的英雄名為Audie Murphy。

 

Audie Murphy和美國隊長一樣都有一位摯友,但是遺憾的是他的兄弟卻先一步為國捐軀,戰死沙場。為此,傷心欲絕的Audie Murphy還操起武器衝向敵營殺了6位敵軍、打傷2個,再俘虜了11位敵軍。同年與德軍正面交鋒之時,Audie 的部隊被敵軍包圍,危急時刻他讓自己的隊友先行撤退並且急召援軍,而他自己則操起兵器單挑敵軍6輛坦克與步兵,不僅為美國歷史寫下字句,也為自己的戰績補上一筆奇蹟。

廣告1

 

但是天妒英才,雖然Audie Murphy自己躲過槍林彈雨,獨自衝鋒陷陣,但是在1971年間他的私人飛機因故墜毀,機上無人生還,讓他傳奇的人生行駛到了終點站,雖說Audie Murphy與美國隊長兩人出現的時間有些不同,要說是真實版刻畫似乎有些不妥,但是據傳美國隊長的漫畫中有許多畫面與故事都是為了向Audie Murphy所刻劃的喔!真的令人欽佩折服。

 

廣告2

 

廣告3

 

 

 

 

 

TEEPR轉珠小神手:光是想像就覺得帥到掉渣!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香港01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復仇者》美國隊長是真實歷史?他單挑「6輛坦克」變傳奇 最後下場卻超淒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