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貼超猛公告「嫌慢別掛號」!眼尖網友發現「誠實小字」大讚:是好醫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醫生結果等超久的經驗,小編以前在一間婦科權威診所打工。人多的時候最高紀錄病患有等過2個小時才看到醫生,但是大家還是都乖乖的等,就是堅持要給那位醫生看。遇到願意等的病人還好,但是如果遇到有急事或覺得等太久的病人就比較麻煩了。最近有一名

June 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醫生結果等超久的經驗,小編以前在一間婦科權威診所打工。人多的時候最高紀錄病患有等過2個小時才看到醫生,但是大家還是都乖乖的等,就是堅持要給那位醫生看。遇到願意等的病人還好,但是如果遇到有急事或覺得等太久的病人就比較麻煩了。最近有一名神經外科醫生就貼出超猛公告,讓大家看完都忍不住稱讚:「真有個性!」

廣告1

 

最近有一名網友去看醫生時,發現醫生貼出一張公告。內容大致上是說,由於醫生看診速度無法5分鐘看完一個,如需久候,敬請見諒。但眼尖網友發現字裡行間還藏著一行小字:「林北得四恁斤戈某愛嘆疾(我就是認真又不愛賺錢)」網友發現後不禁大笑並將照片PO至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

廣告2

 

照片一出立即受到許多網友好評,大家認為這位醫生真的是一位好醫生。寧願慢慢看診,仔細幫病患評估,也不願意講求速度賺錢。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支持醫生:「我喜歡這個態度」、這種的…排到半夜也要看到。ps.5分鐘也是看很慢好嗎?看過15秒一個病人的名醫」、「哈哈,真可愛的醫師」、「狂,我喜歡」、「這才是好醫師」。而原PO隨後也透露那名醫生真的是一個好醫生,不會隨便呼嚨病人。「的確是好醫生,只要你問他都詳細解說,不會耐不住性子,問到自己都覺得會不會拖人家太多時間」。

 

市長:我之前也遇過超好的醫生,感覺他真的有在關心你,不只是看診。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ahoo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加入粉絲團! 醫生貼超猛公告「嫌慢別掛號」!眼尖網友發現「誠實小字」大讚:是好醫生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