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盲天才唱出「拯救人生的歌聲」讓選秀現場哭翻 直接「保送決賽」連毒舌評審也狂讚!

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殿堂,最近一位參賽者卻格外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甚至讓現場所有觀眾與評審都直接紅了眼眶。22歲的康迪李 (Kodi Lee) 演唱了東尼海瑟威 (Donny Hathaway) 的《A Song For You》,配上他真摯的鋼琴演奏,贏得了所有觀眾

June 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知名選秀節目《美國達人秀》一直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殿堂,最近一位參賽者卻格外引起了大家的注意,甚至讓現場所有觀眾與評審都直接紅了眼眶。22歲的康迪李 (Kodi Lee) 演唱了東尼海瑟威 (Donny Hathaway) 的《A Song For You》,配上他真摯的鋼琴演奏,贏得了所有觀眾的起立致敬與不斷的掌聲。

廣告1

康迪是盲人,同時也罹.患自.閉.症,不過他的演唱簡直完美又感人。被稱為「毒舌評審」的賽門考威爾 (Simon Cowell) 稱讚這段表演是一場「非凡的演出」,讚揚了康迪優秀的聲音和音調。他的表演讓全場為之動容,現場一片淚海,甚至讓其中一位評審按下了「黃金按鈕」,直接保送直播比賽。

 

廣告2

按下按鈕的評審加布瑞兒告訴一起站在台上的康迪母親「今年我在這個節目中擔任新的評審,同時也成為新手媽媽。這是我做過最艱難的工作,卻也是我有過最有價值的工作。妳只想給孩子月亮、星星和彩虹,但今晚我會給你一些特別的東西」接著直接按下「黃金按鈕」,舞台上立刻灑下金色紙花。

 

 

加布瑞兒馬上跑上台給康迪一個熱情的擁抱,所有評審也走上舞台。這場讓所有觀眾起立致敬的表演,也讓賽門打從心底狂讚「此生不會忘記這段演出」。在兒子表演之前,康迪的媽媽說「我們發現他從小就喜歡音樂。他聽見音樂,眼睛就會立刻張大。就在我流淚的時候,他開始唱歌。」

 

「我突然意識到他就是一個天生的娛樂家。透過音樂和表演,他能夠抵擋,並好好享受世界上的生活。因為當你自.閉.症時,真的很難做到其他人所做的事情。玩音樂其實救了他的人生。」

TEEPR巴黎小鹿編:寫文的時候我哭翻。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全盲天才唱出「拯救人生的歌聲」讓選秀現場哭翻 直接「保送決賽」連毒舌評審也狂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