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Coser神還原《火影忍者》雛田新娘裝 網疑:好像哪裡怪怪的?「關鍵修復」後正翻!

《火影忍者》是我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10幾年後當初那些小屁孩忍者們也一個一個成家立業,看在我們眼裡的讓人覺得格外感動啊,其中最賺人熱淚的劇情大概就是主角鳴人終於擺脫稚氣,成為火影又娶了暗戀他好多年的雛田了吧。這一段不得不說真的是滿滿的洋蔥,還記得小編第

May 2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火影忍者》是我們童年的美好回憶,在10幾年後當初那些小屁孩忍者們也一個一個成家立業,看在我們眼裡的讓人覺得格外感動啊,其中最賺人熱淚的劇情大概就是主角鳴人終於擺脫稚氣,成為火影又娶了暗戀他好多年的雛田了吧。這一段不得不說真的是滿滿的洋蔥,還記得小編第一次看的時候眼眶也紅了,雛田穿著新娘服的這一幕更是讓人深刻感覺到「啊,他們都長大了呢!」

 

中國有個正妹coser就cos了這個雛田的造型,不得不說真的很可愛,除了造型部分還原得都很完整之外,本身清秀的五官也很有雛田的感覺。

廣告1

 

 

不過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表示:「是很漂亮沒錯,可是不知為什麼有種說不出的怪怪感?」經過大家的討論之後才終於發現,原來是少了日向家最具有代表性的那一雙「白眼」啊!

廣告2

 

戴上隱形眼鏡之後完全有了不同的感覺!是不是更美了呢?

廣告3

 

這一張簡直美到炸開翻掉~

 

很少看到有人可以cos一個角色到這種程度的相像,你們是不是也這麼覺得呢?

 

 

 

 

回顧一下鳴人和雛田的戀愛史吧:

TEEPR水晶海豚:真的仙到不行,太美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微博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正妹Coser神還原《火影忍者》雛田新娘裝 網疑:好像哪裡怪怪的?「關鍵修復」後正翻!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