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大推不去會後悔的3家「首爾人氣打卡咖啡廳」 超狂「黑白線條設計」讓人置身二度空間!

喜歡光顧咖啡廳的大家,應該會非常注重咖啡廳的整體設計,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只要能達到創意的境界那就必定會吸引大家的關注。小編今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在韓國首爾的打卡必去咖啡廳,相信大家看了以後會忍不住想飛去首爾朝聖,現在就來看看吧! 1. Cafe Onion。   位

May 2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喜歡光顧咖啡廳的大家,應該會非常注重咖啡廳的整體設計,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只要能達到創意的境界那就必定會吸引大家的關注。小編今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在韓國首爾的打卡必去咖啡廳,相信大家看了以後會忍不住想飛去首爾朝聖,現在就來看看吧!

1. Cafe Onion。

 
位於仁寺洞的「Cafe Onion」安國分店,是一家帶有濃厚韓式傳統風格的四合院咖啡廳,裡面可以選擇一般坐位或要脫鞋的坐墊區,建議大家可以體驗一下韓式跪坐,感受一下首爾的文化氣息。
 
 
 
另外,在那裡必須要點的就是咖啡廳的招牌:潘多酪 (Pandoro),八角星形的麵包上砌滿細白的糖粉,看起來就像一個超可愛的雪屋。
 
 
這家咖啡廳除了造型吸睛成為大家拍照的熱門景點之外,當中的美味食物也是人氣高的原因之一。
廣告1

 

2. La Patte。

 
這家咖啡廳擁有乾淨玻璃、黑色窗框的門面,店內淡綠牆面上掛著一幅福黑白攝影照片,簡約的裝潢讓人以為自己置身於歐美國家。
 
 
咖啡廳的招牌是雪葩 (sorbet) 與布雪 (Bouchée) ,冰涼滑順加上帶水果香氣的雪葩,再搭配鬆軟蛋糕外皮以及內餡清爽香甜的布雪,最後再來一杯精美的咖啡,感覺超棒!
 
 
你絕對可以在這裡度過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3. 2D Cafe。

 
 
最後為大家介紹的這家就是小編看了以後也超想去朝聖的咖啡廳!
 
 
 
走進「 2D Cafe」,你會覺得好像置身於黑白漫畫的世界。
 
 
 
咖啡廳內所有的裝潢、桌椅擺設、甚至背盤等等,都是以粗曠的黑線條來搭配大面積的白色。
 
 
 
這樣看起來,會讓你有一種在二度空間的感覺!

 

TEEPR小古月:誰可以帶我去!!!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tagram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網大推不去會後悔的3家「首爾人氣打卡咖啡廳」 超狂「黑白線條設計」讓人置身二度空間!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