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登陸是假的?NASA怒公開「關鍵照片」反擊 網看到「月球表面」嚇壞:我信了

大家知道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歷史嗎?在1969年7月21日,阿姆斯壯 (Neil Armstrong) 以阿波羅11的計畫,成功登陸月球任務,而他也成為了歷史上第一位登陸月球的人類。甚至還誕生了名言:「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然而,其實至今仍有不少人認為這個登陸月球的壯

May 2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知道人類第一次踏上月球的歷史嗎?在1969年7月21日,阿姆斯壯 (Neil Armstrong) 以阿波羅11的計畫,成功登陸月球任務,而他也成為了歷史上第一位登陸月球的人類。甚至還誕生了名言:「我的一小步,是人類的一大步」。然而,其實至今仍有不少人認為這個登陸月球的壯舉,是美國最大的騙局,有關人士說阿波羅11的計畫其實是美國為了為了贏過當時的蘇聯而捏造的。由於這些傳聞實在太危言聳聽,NASA直接公開一系列當時的照片來證明!

1. 地心引力的神秘!

廣告1

 

2. 

 

3. 這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廣告2

 

4.

廣告3

 

5.

 

6. 月球表面。

 

7. 太空員只能飄浮移動。

 

8. 

 

9.

 

10.

 

11. 安全登陸月球!

 

12.

 

13. 插上了美國國旗,歷史性的瞬間。

 

14.

廣告4

 

15. 這張照片更清楚看到月球表面!

 

16.

 

17.

 

18. 

廣告

 

19. 看起來是阿姆斯壯正在發表心情的時候。

 

20. 

 

延伸閲讀:

TEEPR佛系牡羊座:之前看《登月先鋒》就覺得太空員真的很辛苦!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Ano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月球登陸是假的?NASA怒公開「關鍵照片」反擊 網看到「月球表面」嚇壞:我信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