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世界最有錢」的10位女明星 黑寡婦只有第8!

業界中常常有同工不同酬的情形,有人說在娛樂界這種情形更加普遍。男演員可以獲得比較多上螢幕的機會或者廠商開的價碼更高。但有一群女性打破了這個傳言,成功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10大有錢的女演員名單。   10.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

May 2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業界中常常有同工不同酬的情形,有人說在娛樂界這種情形更加普遍。男演員可以獲得比較多上螢幕的機會或者廠商開的價碼更高。但有一群女性打破了這個傳言,成功找到了自己的一席之地。小編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10大有錢的女演員名單。

 

10. 茱兒·芭莉摩 (Drew Barrymore)

 
身為演員、模特兒、作家和企業家的茱兒·芭莉摩。到2019年為止,淨資產估計有1.25億美元 (約台幣39億)。
廣告1

 

9.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珍妮佛·勞倫斯在28歲時,電影票房收入就超過了57億美元。她2015年和2016年連續兩年成為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女演員。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為1.3億美元 (約台幣40億)。

 

8. 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史嘉蕾·喬韓森得到許多獎項,而且還名留好萊塢星光大道。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為1.4億美元 (約台幣44億)。
廣告2

 

7. 安潔莉娜·裘莉 (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獲得多項青少年票選獎、金球獎、廣播影評人協會獎、奧斯卡金像獎,是最傑出的女演員之一。
廣告3

 

6. 麥莉·希拉 (Miley Cyrus)

 
演出《孟漢娜》竄紅的麥莉·希拉,不但會唱歌、演戲還會作曲。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高達1.6億美元(約台幣50億)。

 

5. 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

 
茱莉亞·羅勃茲五次榮獲時人雜誌報導為世界最美的女人,被稱為美女的代表人物。 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為2億美元 (約台幣63億)。

 

4. 珊卓·布拉克 (Sandra Annette Bullock)

 
珊卓·布拉克一開始是在1994年首次亮相好萊塢,獲得空前的成功後也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從此之後在許多電影當中擔任主角。

 

3. 茱莉·路易絲‧卓佛 (Julia Louis-Dreyfus)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茱莉·路易絲‧卓佛,同時也天賦異稟,榮獲許多獎項,更連續6年蟬聯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獎。 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為2億美元 (約台幣63億)。

 

2. 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Aniston)

 
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為2.4億美元 (約台幣76億)。

 

1.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潔西卡·艾芭13歲時就開始了自己的演藝事業,2012年更創辦了The Honest Company公司,銷售家用、嬰兒用品,截至2019年,她的淨資產估計高達3.5億美元 (約台幣110億)。

 

市長:有錢真好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riches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加入粉絲團! 2019年「全世界最有錢」的10位女明星 黑寡婦只有第8!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