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與G-Shock聯手打造「限量復仇者手錶」 蜘蛛人版本「背光設計」真的酷!

各位漫威迷要注意了,小編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一系列超狂的「復仇者限量版手錶」,走過路過莫錯過!全球知名品牌「G-Shock」目前與漫威合作發行了一系列「復仇者聯盟」的限量版手錶,三個款式包括了大家最愛的美國隊長、鋼鐵人以及蜘蛛人!除此之外,這些手錶的外觀設計

May 2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漫威迷要注意了,小編接下來將為大家介紹一系列超狂的「復仇者限量版手錶」,走過路過莫錯過!全球知名品牌「G-Shock」目前與漫威合作發行了一系列「復仇者聯盟」的限量版手錶,三個款式包括了大家最愛的美國隊長、鋼鐵人以及蜘蛛人!除此之外,這些手錶的外觀設計和靈感都別具意義,一起來看看「G-Shock」官網是如何詮釋這三款超狂的手錶吧!

廣告1

 

美國隊長是「復仇者聯盟」中的硬漢代表,所以設計的靈感是來自於象徵條旗的紅藍白色,這個錶盤展現了力量感,而且背面還刻上了「A」字的徽章。另外,製定錶盒以振金圓盾為靈感,這樣一來便展現了「人盾合一」的象徵,盡顯美國隊長的巔峰實力。

廣告2

 

鋼鐵人是「復仇者聯盟」中的靈魂人物,而錶款的設計融入了鋼鐵人標誌性的金紅戰甲,背面還刻上了戰甲的「方舟反應堆」標誌,而錶盒的設計則是以傳奇頭盔為靈感。

 

蜘蛛人可說是復仇者英雄裡面的人氣王,所以廠商主要以復古摩登的初代方形錶DW-5600為原型,藉此作為蜘蛛人的特別款式。另外,錶款錶圈處的「MARVEL」標誌以及背光特別加入的蜘蛛圖案設計,戴在手上簡直超酷的!

 
看完這些手錶款式的介紹以後,各位漫威迷是不是迫不及待想要購買了呢?目前,這個系列的手錶只有在中國的G-Shock官網或是北京和上海的零售商店可以購買,另外在香港和澳門也有一些批發商會出售這系列商品,至於什麼時候會開放上市仍未有官方的消息。

 

TEEPR小古月:想買的+1~~~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漫威與G-Shock聯手打造「限量復仇者手錶」 蜘蛛人版本「背光設計」真的酷!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