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收破200萬…卻被「信義區房價」嚇歪!問卦「到底誰買得起」網友冷笑曝真相

隨著經濟與社會不斷變化,現代年輕人對於買房的壓力也隨之增加,台北市房價更是高到嚇人的地步,不管舊屋新屋價格都讓人望之卻步。最近一名網友就在PTT版上討論「3000萬的房子到底誰在買」,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回應與話題。 廣告1 原PO在這篇文章中誠實表示自己是「年收超

May 2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隨著經濟與社會不斷變化,現代年輕人對於買房的壓力也隨之增加,台北市房價更是高到嚇人的地步,不管舊屋新屋價格都讓人望之卻步。最近一名網友就在PTT版上討論「3000萬的房子到底誰在買」,引起了許多網友的回應與話題。

廣告1

原PO在這篇文章中誠實表示自己是「年收超過200萬」的4人小家庭,因2個孩子的成長需求,決定開始看房準備買下房子。不過他卻被最近在台北市信義區的房價嚇到了。

 

廣告2

他表示自己打算買一層兩戶的大樓,但看過所有信義區的房後忍不住驚嘆「竟然都要3000萬以上,到底3000萬以上的房子誰在買的阿」。此外他更表示自己查詢了去年家庭收入超過200萬的家庭,幾乎不到4%。這也讓他十分疑惑,因為如此看來,自己已算是「高收入族群」,為何還買不起房子?

(圖片翻攝自蘋果日報)

 

這篇文章引起了許多網友們表達自己的看法,有人不以為意表示「人家一個月收租就20幾萬,你工薪階級年收200萬又怎樣」、「誰叫你要買信義區」,也有許多人說「3000萬的還很小…新房更貴」、「信義區3000萬很便宜」,更有人說「你知道信義區三億的豪宅都要賣不賣的嗎?」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台北買房,沒有「爸媽的金援」真的很辛苦,更誠實表達幾乎大部分在信義區擁有房產的人,可能都是「繼承」來的。不過房價不斷攀升,也讓人感嘆這年頭買房真的很困難。

TEEPR巴黎小鹿編:不過3000萬是真的買不了信義區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PTT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年收破200萬…卻被「信義區房價」嚇歪!問卦「到底誰買得起」網友冷笑曝真相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