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第一美女」登紅毯…下半身「超大尺度」禮服引爭議!網傻眼:是不是走錯場了

近期被喻為「最具電影界影響力」的第72屆坎城影展盛大開幕,而紅毯上除了有女星爭奇鬥豔外,也傳出不少有趣又尷尬的狀況,像是大陸明星景甜、施予斐由於走紅毯時間過久而被質疑故意逗留蹭照,更讓許多民眾直呼真的「太丟臉」,不只如此,號稱「越南第一美女」的女星鄧玉

May 22,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近期被喻為「最具電影界影響力」的第72屆坎城影展盛大開幕,而紅毯上除了有女星爭奇鬥豔外,也傳出不少有趣又尷尬的狀況,像是大陸明星景甜、施予斐由於走紅毯時間過久而被質疑故意逗留蹭照,更讓許多民眾直呼真的「太丟臉」,不只如此,號稱「越南第一美女」的女星鄧玉貞在本月19日也在坎城影展的紅毯亮相,但是她的衣服卻引起網友反彈,甚至直接比喻「根本情.趣內衣」。

 

廣告1

被封為「越南版昆凌」的女星鄧玉貞日前出席坎城影展,其服裝令民眾傻眼,當日鄧玉貞身穿戰鬥格禮服,不僅是透視裝布料少,甚至還開衩開到小腹,再加上鄧玉貞下半身僅有一件丁字褲,視覺上已經接近全裸,照片一出現就讓網友傻眼,直呼「是不是走錯場」。

 

廣告2

 

廣告3

 

 

越南女星鄧玉貞在16歲便參加越南超模大賽並奪「最佳上鏡獎」,再加肌膚好還被封為「越南皮膚最好的女人」,原本星徒一片光明,不過因為「豔照事件」其形象開始大跌。

 

 

 

 

 

 

坎城影展紅毯照片流出後,引來不少網友批評「這是在展示情.趣內衣嗎?」、「這位小姐是不是走錯場了?」、「這次影展真的被這些女星拉低素質了拉」。

TEEPR轉珠小神手:小姐~這裡不是成.人展OK?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三立新聞網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越南第一美女」登紅毯…下半身「超大尺度」禮服引爭議!網傻眼:是不是走錯場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