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推出「天價頂級乒乓球」!每顆球附「訂製皮套」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其實有在運動的專業好手們都知道,那些運動器材、球類和用品的價格都滿昂貴的。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真的有夠貴的「精品乒乓球」,因為它是眾所皆知的法國品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推出的。 廣告1   這組球具也是Louis Vuitton之前提到的各種家居用品的

May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其實有在運動的專業好手們都知道,那些運動器材、球類和用品的價格都滿昂貴的。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真的有夠貴的「精品乒乓球」,因為它是眾所皆知的法國品牌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推出的。

廣告1

 

這組球具也是Louis Vuitton之前提到的各種家居用品的一部分,不過因為與這個法國品牌之前推出的商品實在太不一樣,這組乒乓球「Ping Pong Set James」還是引起了許多人的注意。雖然發表豪華的家居飾品對於LV來說並不是什麼新鮮事,但是以非常高價的方式詮釋像乒乓球及球拍這樣常見的東西,還真的不多見。

 
廣告2

 

這套乒乓球組售價2,210美元(近台幣7萬元),包括四個擁有訂製皮套的球和一支專業的Louis Vuitton球拍,底部雕刻了品牌的標誌,而且球拍也附贈了精美的皮套。有興趣的人可以在Louis Vuitton的網路商店找到這組商品。

TEEPR巴黎小鹿編:7萬……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Insid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LV推出「天價頂級乒乓球」!每顆球附「訂製皮套」網驚:貧窮限制想像…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