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獨生子「娶不到老婆」孤老終生 幽默家庭在「老爸的訃聞」順便公開徵媳婦!

很多爸爸媽媽人生最大的夢想都是看見兒子女兒能夠成家立業,這好像也是父母們最大的成就之一。不過也因此,只要孩子一到他們認定的適婚年齡,爸媽就會開始擔心,甚至四處奔波安排,希望孩子能早點遇見好的歸宿。 廣告1 不過馬來西亞一個家庭似乎有點太擔心兒子的未來了

May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很多爸爸媽媽人生最大的夢想都是看見兒子女兒能夠成家立業,這好像也是父母們最大的成就之一。不過也因此,只要孩子一到他們認定的適婚年齡,爸媽就會開始擔心,甚至四處奔波安排,希望孩子能早點遇見好的歸宿。

廣告1

不過馬來西亞一個家庭似乎有點太擔心兒子的未來了,於是他們竟然在當地報紙刊登爸爸訃聞時,順便幫家裡唯一的獨生子「公開徵女友」。

 

廣告2

2019年5月12日的報紙上,這個馬來西亞家庭已故的爸爸在當地報紙上有一整頁的訃聞版面。隨著這個最後的紀念,這篇訃聞仔細列出了親戚、家中孩子們的名字與配偶的名字。不過其中獨生子Chan Heng Joon的那欄卻跟大家不太一樣。

 

在他的名字下方有一欄小註記,寫著「還是單身」,甚至留下了他的電話號碼。儘管許多人覺得這樣有點不尊重爸爸,也不太尊重兒子,不過這家人感到不以為意,認為訃聞的內容確實當然由家人決定即可。

 

這個想法其實來自於3個姐姐,他們想要一種方式來紀念父親的「幽默感」,而且因為弟弟的感情狀態一直都是這個家庭的內部笑話,所以他們相信這是一個完美的機會。即使是男主角自己,也不得不同意他已故的父親一定會喜歡這個笑話。

TEEPR巴黎小鹿編:其實人的離去也不一定要很悲傷啦,這個家庭的幽默可以幫助他們更快走出傷痛。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Next Shark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擔心獨生子「娶不到老婆」孤老終生 幽默家庭在「老爸的訃聞」順便公開徵媳婦!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