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失身酒2代」引暴動 網證實「比汽水還好喝」驚嘆:通往天國的階梯!

相信會喝酒的人都有聽過日本曾風靡一時的「失身酒」Four Loko,這款酒據說在喝下去不久後就會不省人事,後來則因為被驗出禁藥而遭到禁賣。不過這款商品現在已經有「子孫」囉!據說它的後代不僅會讓人斷片,還改良了前一代不易入口的缺點,讓人想「一杯再一杯」,試喝過

May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會喝酒的人都有聽過日本曾風靡一時的「失身酒」Four Loko,這款酒據說在喝下去不久後就會不省人事,後來則因為被驗出禁藥而遭到禁賣。不過這款商品現在已經有「子孫」囉!據說它的後代不僅會讓人斷片,還改良了前一代不易入口的缺點,讓人想「一杯再一杯」,試喝過的Youtuber紛紛稱讚「比汽水還好喝喔」!

廣告1

 

這款第二代失身酒名為「CHU-HI 99.99」,由 SAPPORO所推出,該種酒類是以高純度的伏特加調製而成,雖然酒精濃度只有9%,但是因為爽口好喝,所以會讓人有「一直喝」的衝動,一不小心就容易不省人事。

廣告2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CHU-HI 99.99」除了原味外,還有其他三種水果口味,喝起來真的沒有酒精的味道,許多網紅紛紛嚐鮮,並且表示這種酒因為好喝易入口,所以會讓人有一直喝的衝動,甚至還被冠上「通往天國的階梯」之名,因為它的原料有伏特加,所以喝下去並不會立即有醉意,但一段時間後,飄飄然的感覺就會從身體裡湧出來了!

 

不過,也有不少民眾提出這款酒的隱憂,由於它喝起來像汽水,所以讓人擔心會不會有心懷不軌的人是拿給小朋友引用,藉此作出犯罪行為,因此提醒家長要多注意自家小孩的平日生活,並且提出相關的警告,另外若酒量並非尚佳的朋友,還是在家裡喝就好,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危機。

TEEPR轉珠小神手:像小編這種的就會把它當汽水一直喝一直喝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usk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美食, 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推「失身酒2代」引暴動 網證實「比汽水還好喝」驚嘆:通往天國的階梯!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