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餐廳推出新品夯翻 辨別真粉絲的「寶可夢考驗」通過才能吃到最想要的!

各位喜歡神奇寶貝的人快看過來啊~最近《名偵探皮卡丘》上映,連帶著掀起了一古寶可夢旋風,去年在東京開幕的寶可夢餐廳也開始推出新一代的寶可夢相關餐點,今天水晶就要來帶大家一探這間讓粉絲們都會暴動的餐廳唷。   這間位於東京 (詳細地址在文末) 的寶可夢主題

May 20,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喜歡神奇寶貝的人快看過來啊~最近《名偵探皮卡丘》上映,連帶著掀起了一古寶可夢旋風,去年在東京開幕的寶可夢餐廳也開始推出新一代的寶可夢相關餐點,今天水晶就要來帶大家一探這間讓粉絲們都會暴動的餐廳唷。

 

這間位於東京 (詳細地址在文末) 的寶可夢主題餐廳去年開幕之後現在因為《名偵探皮卡丘》的上映也推出了第二代寶可夢「精靈寶可夢 金·銀」的新寶可夢們,也正式推出作品中「城都地區」的新寶可夢。

 
太陽精靈照燒雞堡套餐售價為1598日幣 (約新台幣455元) ,特製的太陽精靈造型漢堡麵包搭上多汁的照燒雞肉、生菜和美乃滋,太陽精靈頭上的紅點甚至是用番茄做的,套餐附有炸薯條和一碗蔬菜湯。
廣告1

 

不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過《精靈寶可夢》的動畫呢?因為這款太陽精靈漢堡套餐可不是隨時都能吃得到的。在劇中伊布只有在白天才有可能會進化成太陽精靈,而晚上才會有可能進化成月亮精靈,所以餐點也是如此。太陽精靈套餐只有早上10點30分到晚上6點之前才有供應,如果你在晚上6點之後才來的話,就會變成……

 
月亮精靈啊!

 

月亮精靈炸雞堡套餐售價為1598日幣 (約新台幣455元) ,跟太陽精靈的很相像,不過醬料的部分是使用塔塔醬來調味。

廣告2

 

另外還有做成皮丘造型的番紅花咖哩飯,售價一樣也是1598日幣 (約新台幣455元) 。

 

菊草葉三明治看起來像是用綠茶做成的綠色,但其實是用菠菜唷!裡面夾著火腿和馬鈴薯沙拉,售價是1060日幣 (約新台幣300元) 。

 

最後還有皮卡丘造型的唷~

 
餐廳訊息:
店名:神奇寶貝咖啡廳/ポケモンカフェ。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2-11-2,Nihonbashi Takashimaya SC東樓5樓東京都中央區日本橋二丁目11番2號日本橋髙島屋S.C.東館5階。
開放時間:上午10點30分到晚上10點。

 

點我看更多相關影片:

TEEPR水晶海豚:天啊超想要去吃的啦QQ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SoraNews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寶可夢餐廳推出新品夯翻 辨別真粉絲的「寶可夢考驗」通過才能吃到最想要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