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一定會覺得這個人的點子很可笑,但是當我看到結果之後,我被嚇到了!

如果你是我們TEEPR的忠實讀者的話,你就一定會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垃圾都有人可以把他們變成傑作。例如說,這名工匠就最近把一個舊的汽車引擎改裝成…一個咖啡桌!如果你聽到有人說要把一個引擎變成一個家具,你一定會覺得很瘋狂。但是當你看到後,你就會知道自己大

April 22, 2014
選擇語言:

如果你是我們TEEPR的忠實讀者的話,你就一定會知道不管是什麼樣的垃圾都有人可以把他們變成傑作。例如說,這名工匠就最近把一個舊的汽車引擎改裝成…一個咖啡桌!如果你聽到有人說要把一個引擎變成一個家具,你一定會覺得很瘋狂。但是當你看到後,你就會知道自己大錯特錯了!

來源: Reddit

如果在家具店裡面看到這張桌子,你會不會超想要買的?而且如果有訪客來你家的話,這張桌子一定會是一個很好的話題。

這張桌子的創作人住在塔斯馬尼亞 (Tasmania),但是希望他很快就會把他的創作賣到世界各地。太酷了!把這張經典的引擎桌子分享給大家。

贊助影片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藝術, 小物
加入粉絲團! 所有人都一定會覺得這個人的點子很可笑,但是當我看到結果之後,我被嚇到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