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辜呆萌臉「侏儒河馬寶寶」爆紅!跟一般河馬「超狂身高差」太可愛:好想養❤

體型龐大的動物有時候會給人一種畏懼的感覺,例如棕熊、獅子、野狼或河馬等等,但如果牠們都變成了迷你體型的話,你可能就會瞬間愛上牠們了。今年在大阪「NIFREL活生生的博物館」內就誕生了一隻名為「タムタム」(TAMUTAMU) 的侏儒河馬寶寶,若將牠擺放到一般河馬的身邊

May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體型龐大的動物有時候會給人一種畏懼的感覺,例如棕熊、獅子、野狼或河馬等等,但如果牠們都變成了迷你體型的話,你可能就會瞬間愛上牠們了。今年在大阪「NIFREL活生生的博物館」內就誕生了一隻名為「タムタム」(TAMUTAMU) 的侏儒河馬寶寶,若將牠擺放到一般河馬的身邊,你就會發現兩者差別很大,而且你還會很快就愛上牠!

 

這隻在2月誕生的侏儒河馬寶寶是個可愛的小男孩,牠出生以後就被「NIFREL活生生的博物館」命名為「タムタム」(TAMUTAMU)。目前,包括「タムタム」(TAMUTAMU) 在內,日本國內共飼育了13隻侏儒河馬。

 
廣告1

 

剛出生的侏儒河馬寶寶大約是5至7公斤重,由於是迷你體型,所以牠們很常被誤認為是河馬的小孩。

 
 

 

侏儒河馬一般上分布於西非熱帶雨林與沼澤中。

廣告2

 

牠們雖然是河馬的近親,但大部分都在陸地上活動,而且是屬於夜行性動物。

 

近年來,侏儒河馬因為棲息地喪失加上捕獵的威脅而瀕臨滅絕。

 

TEEPR小古月:太可愛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無辜呆萌臉「侏儒河馬寶寶」爆紅!跟一般河馬「超狂身高差」太可愛:好想養❤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