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搜出「復仇者總部」的真實地點 漫威粉看完超興奮:「時光機基地」還在!

大家去二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了嗎?這部終結了《復仇者聯盟》系列的作品讓不少人都覺得很精彩,尤其是各個英雄們的結局更是讓不少粉絲覺得不捨。說到這個,小編其實很喜歡英雄們通過量子回到過去的設定,看著大家齊心協力,為了拯救世界只好奮力一搏的精神,真

May 16,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去二刷《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了嗎?這部終結了《復仇者聯盟》系列的作品讓不少人都覺得很精彩,尤其是各個英雄們的結局更是讓不少粉絲覺得不捨。說到這個,小編其實很喜歡英雄們通過量子回到過去的設定,看著大家齊心協力,為了拯救世界只好奮力一搏的精神,真的覺得很感動!但大家還記得這部電影最重要的地點「復仇者總部」嗎?

 

在《復仇者4》中,這部背負著重大責任的英雄們,齊聚在「復仇者總部」討論計劃、關心大家的近況,最後這裡更是進行了回到過去的重要基地。即使大家沒有看過電影,應該也會看到預告片中的這一幕對吧?在這裡你可以看到這些英雄們穿著新的戰服,帶著悲壯的表情走向某個地方。而這裡就是「復仇者總部」。

 
廣告1

 

日前就有一位中國網友,他表示自己在看了《復仇者4》後,才發現自己去年6月曾經到美國喬治亞州去採訪中國「三一重工」的美國總部。當時公司的神秘人還表示,工廠剛剛借給復聯拍電影,甚至還簽了保密協議,拍完後工廠一切復原,只留下了這個門。而且,這位網友還發現,電影内的實景基本上都在「三一重工」的車間拍的,他看的時候還在想:「這不是停挖掘機的地方嗎?」

 

另外,《中國日報》循著這位網友的説法,找出了更多資料,還原中國企業「三一重工」位於美國喬治亞州桃樹市總部的更多照片資料。他們也把資料照片拿來與《復仇者4》中出現的畫面來比較,結果證實了「復仇者總部」就是在這裡!

 
廣告2

 

雖然這個消息一出不確定是否會引起一陣「觀光熱潮」,但許多網友就表示:「原來復仇者總部是中國公司!」、「好想去朝聖!」、「想到蟻人被嗆爆的場景了」、「公司一定決定很自豪吧」。小編看了照片也好想去參觀啊,畢竟這部電影的最重要場面的確就是這裡,粉絲們一定會想要去打卡一波!

 

 

來看看初代復仇者們鏡頭外的真實生活吧:

TEEPR佛系牡羊座:好想去參觀總部!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中國日報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星聞, 世界, 電影
加入粉絲團! 神人搜出「復仇者總部」的真實地點 漫威粉看完超興奮:「時光機基地」還在!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