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發現男友「同時劈8女」的渣行 怕露餡在Line註記「偷吃暗號」被她破解!

各位可愛的女生們,如果你們發現自己的男友正是大家口中的渣男時,你會怎麼做?日本一位名為Hana (はな) 的推友最近公開自己揭穿男友劈.腿的過程,男友種種的渣行如撩妹術語以及劈.腿伎倆全都被揭發,讓人覺得這名男友簡直無可救藥。   Hana在網路上表示,她的男友

May 14,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各位可愛的女生們,如果你們發現自己的男友正是大家口中的渣男時,你會怎麼做?日本一位名為Hana (はな) 的推友最近公開自己揭穿男友劈.腿的過程,男友種種的渣行如撩妹術語以及劈.腿伎倆全都被揭發,讓人覺得這名男友簡直無可救藥。

 

Hana在網路上表示,她的男友不只是劈.腿,而且還一次劈.腿8位女生。她說到,男友平常跟她相處的時候都假裝沒事,但卻同時在想盡辦法跟另外8位女生約會、聊天、甚至開房間,「到底是怎樣交到8個女友的?感覺太勉強,要過.勞.死了!對於這種有一大堆女友的男人,我抱著被欺騙的心情,想對他進行懲.罰」。

廣告1

 

除此之外,Hana也公開對話記錄,並揭示出劈.腿男友的慣用偷情話術,例如「沒什麼特別想做的,我只想留在妳身邊」、「我真的超級喜歡妳」、「沒能為妳做點像男友的事,很抱歉,但我真的很想跟妳去很多地方玩」、「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不要離開我」等等。除了這些對話以外,Hana還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男友因為同時劈腿太多女生,怕自己因為搞錯對象而露餡,於是他在每一個女生的Line名字後面註記對方的生日以及兩人交往的紀念日,這個看起來自以為聰明的手法,如今被揭示以後實在讓人覺得可恥。

 

對於遭受欺騙的Hana,為了要懲.罰男友超渣的行為,於是她趁男友睡覺的時候,便把男友手機壓.破然後拿去沖水,一直到手機不能修復為止,最後,她也選擇淡然地離開了。

 

 

TEEPR小古月:怎麼會有這麼渣的男友 (怒) ~~~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witte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正妹發現男友「同時劈8女」的渣行 怕露餡在Line註記「偷吃暗號」被她破解!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