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證實黑炭牙膏「不會讓牙齒變白」 專家公布傻眼真相:它甚至「會害你蛀牙」!

如果你很重視自己的外表禮儀,那你其中一個會關注的部位一定是牙齒,因為擁有一口亮白牙齒可以讓你的外表看起來更整齊,笑起來也會更自信。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更亮白,會選擇購買一些美白牙齒的產品,尤其是近期很夯的黑炭牙膏,據說使用之後可以讓牙齒瞬間變白

Ma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如果你很重視自己的外表禮儀,那你其中一個會關注的部位一定是牙齒,因為擁有一口亮白牙齒可以讓你的外表看起來更整齊,笑起來也會更自信。有些人為了讓自己的牙齒變得更亮白,會選擇購買一些美白牙齒的產品,尤其是近期很夯的黑炭牙膏,據說使用之後可以讓牙齒瞬間變白,而且對於一些牙齒偏黃的人來說,這樣的產品更是他們的主要需求。然而,最近卻有醫學研究證實,黑炭牙膏其實並不會讓牙齒變白,而且長期使用還會對牙齒造成負面影響!

廣告1

 

來自英國倫敦國王學院以及曼徹斯特大學的專家們表示,很多牙膏產品都會以「黑炭」作為牙齒美白的銷售賣點,同時也一直宣傳使用黑炭所製造的牙膏可以讓牙齒變得更亮白,但事實上,牙膏中含有的黑炭成分會吸收那些可以防止蛀牙的氟化物,所以這類牙膏除了不能讓牙齒變白以外,甚至可能讓產生蛀牙的幾率提高。

廣告2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來自曼徹斯特大學牙科學院以及英國牙齒美白學會的佐瑟博士 (Joseph Greenwall-Cohen) 日前發表了一篇文章,他與其他學者一起針對數十項跟黑炭有關的產品進行研究,並發現這些相關產品沒有任何科學認證可以證明它們具有美白牙齒的功用,「氟化物是一種可以防止蛀牙產生的物質,但黑炭的成分卻讓這些氟化物大量減少」。

 

雖然目前市面上有很多與黑炭相關的牙齒美白產品陸續獲得了名人的推薦或認證,但從醫學的角度來看,這些黑炭成分的功用卻從來沒有獲得證實,牙醫也開始擔心人們會因為廣告的不實推廣而使用這些產品,最終可能增加蛀牙的風險。

 

TEEPR小古月:大家要留意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美妝
加入粉絲團! 研究證實黑炭牙膏「不會讓牙齒變白」 專家公布傻眼真相:它甚至「會害你蛀牙」!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