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瘋傳「用坐姿揭開黑暗性格」的心理測驗 「翹腳型」的人請值得當朋友!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攤開雙手就能測試潛在性格」心理測驗之後,小編這次又來讓大家玩另一項跟坐姿有關的心理測驗囉!根據日本網站「Karapaia」分享的一項心理測驗,只需要觀察人們的坐姿,就能從中得知他的隱藏性格以及與人相處的技巧,目前這項心理測驗已經被

May 1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繼上次跟大家分享來自韓國的「攤開雙手就能測試潛在性格」心理測驗之後,小編這次又來讓大家玩另一項跟坐姿有關的心理測驗囉!根據日本網站「Karapaia」分享的一項心理測驗,只需要觀察人們的坐姿,就能從中得知他的隱藏性格以及與人相處的技巧,目前這項心理測驗已經被大家玩瘋了,現在馬上來測試吧!

 

 

A. 微開內八型。

照片翻攝 Facebook專頁 : 開罐OPENER / 以下皆同
 
這類人也因為天性樂觀整天嘻嘻哈哈,所以他們比較不擅長處理嚴肅和麻煩的問題。
廣告1

 

B. 翹腳型。

 
這類人樂觀活潑,跟他們相處時會讓你覺得很舒適,所以他們的人緣很好。

 

C. 張腿外八型

 
這類人相當享受生活,而且會以自己的感受為主,他們同時也是及時行樂跟活在當下的代表。
廣告2

 

D. 循規蹈矩型。

 
他們習慣劃清界限,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相當明暸,所以對不熟的人並不會透露自己的私事。

 

E. 合腿斜放型。

 
他們跟人相處時都很小心謹慎,同時也很重視外表的穿搭。由於很介意外人對自己的評價,所以他們希望可以在對方心裡面留下好印象。

 

TEEPR小古月:馬上跟朋友一起玩,偷偷觀察他們的坐姿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Karapaia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本瘋傳「用坐姿揭開黑暗性格」的心理測驗 「翹腳型」的人請值得當朋友!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