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界LV推出「烤土司機」原因曝光 CEO兌現「5年前的玩笑」:已召集吐司小組!

相信只要是有玩遊戲的人看到這個黑色配上螢光綠,和中間這個像是三條蛇捲在一起的LOGO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對吧?沒錯這就是被譽為電競界LV,信仰之牌的雷蛇 (Razer) !小編本身也是雷蛇的用戶,光是那一隻滑鼠就將近2600元呢嗚嗚 (為了錢包而哭泣) ,不過日前卻傳出雷蛇

May 13,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相信只要是有玩遊戲的人看到這個黑色配上螢光綠,和中間這個像是三條蛇捲在一起的LOGO就知道是什麼牌子了對吧?沒錯這就是被譽為電競界LV,信仰之牌的雷蛇 (Razer) !小編本身也是雷蛇的用戶,光是那一隻滑鼠就將近2600元呢嗚嗚 (為了錢包而哭泣) ,不過日前卻傳出雷蛇要開發新產品,就是這個「電競烤土司機」!

 

其實事情要說到5年前,2013年的9月,當時一名雷蛇的忠實粉絲馬克 (Mark Withers) 開設了一個粉絲專頁,希望大家可以連署給雷蛇請他們做出雷蛇的烤土司機,當時雷蛇CEO陳民亮就答應了,跟他說如果他這個粉絲專頁可以達到100萬的讚數的話他就做。

廣告1

 

不過100萬讚哪有這麼簡單,其實有另一個達成方法,就是粉絲專頁讚數達到4萬5000人,另外需要有12個人把雷蛇吐司機用刺青的方式刺在身上並且拍下照片。經過了5年粉專的讚數終於4萬5000了,專業管理員也自己去刺上了雷蛇吐司機的圖案,讓這個提案達到通過標準的12人。

 

雷蛇的CEO陳民亮在知道他們通過自己設定的標準之後也大方地表示:「好吧!說到做到!今天我就會召集工程師和設計師組成「烤土司機研發團隊」,不過這個產品可能會需要幾年的時間製作,我會跟大家報告研發進度的!」

廣告2

 

不過小編也好期待這款吐司機!昨天晚上在打遊戲的時候跟他們分享這件事情大家第一個反應都是「難道可以烤出雷蛇的標誌?」沒錯就是這樣!

 
如果可以有Chroma和RGB燈就更厲害啦!

 

TEEPR水晶海豚:終於出來了,電競烤土司機!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Youtub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美食, 世界, 遊戲
加入粉絲團! 電競界LV推出「烤土司機」原因曝光 CEO兌現「5年前的玩笑」:已召集吐司小組!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