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個證明「年齡是可以控制」的白髮狂人 84歲阿嬤白天包餃子…晚上變身超辣DJ!

有的時候,當我們想要挑戰一些事情時,總會感歎自己年紀大了,不適合或是沒辦法再做那些事,但其實我們往往很多行動都是被年齡所限制的。如今,是時候要拋開年齡的限制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以下這15位人物將證明給你看,年齡從來就不是問題!所以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

May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有的時候,當我們想要挑戰一些事情時,總會感歎自己年紀大了,不適合或是沒辦法再做那些事,但其實我們往往很多行動都是被年齡所限制的。如今,是時候要拋開年齡的限制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以下這15位人物將證明給你看,年齡從來就不是問題!所以要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并展現你的活力!

1. 68歲的Greta Pontarelli是一名世界鋼管藝術冠軍,她看起來很棒!

廣告1

 

2. Gray Gunners是芬蘭第一支專業的《CS:GO》高級團隊。

 

3. 84歲的日本DJ Sumirock白天在包餃子,夜晚則是在夜店裡刷唱盤,她更因此打破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廣告2

 

4. 挑戰在英吉利海峽游泳已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這名70歲的Roger Allsopp卻做到了。

廣告3

 

5. 看著這名56歲的Anthony Varrecchia時,你簡直懷疑他的真實年齡。

 

6. Annabel Davis是一名前警官,然而她在60歲時成為了一名模特兒,藉此證明了追夢並不晚。

 

7. 68歲的Ruth Flowers是一名在世界各地趴趴走的DJ。

 

8. Annette Larkins是一位素食主義者,她的健康生活方式讓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60歲。

 

9. 這名85歲的Doris Long (也被稱為Daring Doris),藉由攀爬建築物的行動來證明年齡不是問題。

 

10. 69歲的Tziporah Salamon同時是一名時尚人物、設計師以及模特兒,她藉此證明了任何的風格都是永恆的。

 

11. Charles Eugster在85歲時進行了一項健身計劃,並贏得了100多項健身獎。

 

12. 82歲的Elizabeth Cameron Dalman是澳洲頂級舞者之一,這是她在台北「蔡瑞月國際舞蹈節」的表演:

 

13. 高敏遠 (Gao Minyuan) 在67歲之後才開始參加體育運動,而且他是自學成才的。

 

14. 53歲的TR Pescod是一名設計師、模特兒和演員……他看起來很棒!

廣告4

 

15. 這名來自新加坡的男神陳宇飛 (Chuando Tan) 如今已經超過50歲了!

 

TEEPR小古月:看起來都很年輕啊!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Bright Sid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15個證明「年齡是可以控制」的白髮狂人 84歲阿嬤白天包餃子…晚上變身超辣DJ!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