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公開「戴隱眼睡覺的後果」照片嚇壞30萬人!網友驚:角膜被吃掉了

大家會戴隱形眼鏡嗎?應該有不少愛美的男孩、女孩平常都會戴隱形眼鏡吧?其實戴隱形眼睛的學問很多,而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戴著它就睡覺!就算是小睡也不要!國外就有位醫生分享了自己接觸的個案來警告大家,快來一起看看吧。   這位醫生表示,身為一位眼科醫生

May 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大家會戴隱形眼鏡嗎?應該有不少愛美的男孩、女孩平常都會戴隱形眼鏡吧?其實戴隱形眼睛的學問很多,而最重要的就是,千萬不要戴著它就睡覺!就算是小睡也不要!國外就有位醫生分享了自己接觸的個案來警告大家,快來一起看看吧。

 

這位醫生表示,身為一位眼科醫生,他常常聽到這句話:「我常常都戴著隱形眼睛睡覺,從來都沒有問題」。大家是不是也有過這個想法呢?但其實這個影響非常大!這位分享了這位患者的案例,表示她都常戴著隱形眼鏡睡覺,結果就患上了纖維.性.假.性.潰.瘍。

 
廣告1

 

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完整的展示了這些細.菌是如何把她的角膜吃掉的。嚴重的情況是,她的眼睛留下了釉面並分泌出濃密的黃色膿液。根據報導,這位醫生表示,這種感.染可能會導致永久的失明問題,即使有幸治療成功,部分視力喪失也一定避免不掉。

 

 

最後,這位醫生表示,我們一定要非常清楚,千萬不要戴隱形眼鏡睡覺,風險很大。如果你不想花幾秒鐘把它拿下來,那你失去的肯定更多。他也告訴大家要提醒自己、家人、朋友注意隱形眼鏡的誤用。目前這則貼文已經被瘋狂轉發了30萬次,大家都對「一個簡單動作」會產生如此毀滅的後果感到非常震驚。

 

來看看相關報導:

TEEPR佛系牡羊座:如果戴起來不舒服就趕快拿下來,不要硬撐!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醫生公開「戴隱眼睡覺的後果」照片嚇壞30萬人!網友驚:角膜被吃掉了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