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穿上「超巨大笨鐘」跑馬拉松 最後「卡在終點線」網看影片笑翻:差點真的要送終!

現在的馬拉松不僅可以讓你發揮自己的體力,同時也可以讓你展現自己的創意,而近期在英國的馬拉松現場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倫敦在4月28日舉辦了一場匯集超過4萬名參與者的馬拉松比賽,並且成功為慈善機構籌得了數百萬美元的款項。在這個馬拉松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一

May 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現在的馬拉松不僅可以讓你發揮自己的體力,同時也可以讓你展現自己的創意,而近期在英國的馬拉松現場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倫敦在4月28日舉辦了一場匯集超過4萬名參與者的馬拉松比賽,並且成功為慈善機構籌得了數百萬美元的款項。在這個馬拉松當中,最令人矚目的便是一位以「大笨鐘」來做造型的參與者,沒想到這個「行走的大笨鐘」在即將抵達終點時發生了有趣的事。

廣告1

 

這名裝扮成大笨鐘的參與者名字是盧卡斯 (Lukas Bates),他表示自己之前曾參加了4次的馬拉松比賽,今年決定做一些不一樣的事情,那就是穿上一些特別的服裝讓現場變得更有樂趣。除此之外,他也希望自己可以穿著這身裝扮打破這次馬拉松的3小時34分鐘記錄,然而他這次卻沒辦法控制好時間,最終以3小時54分鐘的時間抵達終點站。有趣的是,就在他抵達終點的時候,由於大笨鐘的服裝過於龐大,造成他一度卡在終點線上,慶幸現場有參與者幫忙指引這個「大笨鐘」,讓它順利擺脫關卡。

廣告2

 

除了盧卡斯之外,在這次的活動中也有其他的參與者發揮了自己的創意,其中包括25歲的Harry Vowles,他當時身穿著將近10公斤的犀牛服裝,另外也有一些參與者以奇異的裝扮來參加活動。

 

TEEPR小古月:覺得大笨鐘卡著的瞬間超好笑!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ladbibl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影/他穿上「超巨大笨鐘」跑馬拉松 最後「卡在終點線」網看影片笑翻:差點真的要送終!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