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學教授爆料「外星人已混入地球繁殖」 高智商外星混血兒將是「拯救地球」的關鍵!

你們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小編認為外星人們絕對是有的,或許只是因為他們刻意躲著人類所以我們才沒有看到而已。不過如果真的有的話,你們覺得人類主動和他們接觸是好得嗎?其實外星智慧和外星人這個話題一直是許多科學家非常癡迷的東西,而日前有一位學者提出的理論引起

April 2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們相信有外星人存在嗎?小編認為外星人們絕對是有的,或許只是因為他們刻意躲著人類所以我們才沒有看到而已。不過如果真的有的話,你們覺得人類主動和他們接觸是好得嗎?其實外星智慧和外星人這個話題一直是許多科學家非常癡迷的東西,而日前有一位學者提出的理論引起了許多媒體的關注,他居然表示其實外星人「已經潛入人群中」而且已經在和人類進行繁殖了?

廣告1

 

提出這個理論的學者是牛津大學東方研究所的教授Young-hae Chi,其實回首過去,他就曾在2012年在國際研討會議提出 《外星人綁.架和環境的危機》 (Alien Abduction and the Environmental Crisis) 這個理論,並表示在外星人的入侵之下人類文明可能即將面臨結束。而7年後現在他把理論寫成書《外星訪客和人類的滅.亡》(Alien Visitations and the End of Humanity) ,讓他的理論又再次得到許多人的關注。他在書中表示外星人其實早就已經進入人類世界,潛伏在我們之中進行繁殖了,或許你們身邊的朋友根本就不是人類!

廣告2

 

Young-hae Chi (以下簡稱教授) 也說明了外星人之所以要來地球進行繁.殖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要生出高智商的「半人半外星人」這種混血兒,不過又有人問「如果真的有外星人,那他們為什麼不乾脆消.滅人類就好?」他也說他們決定要保存人類的DNA也是有目的的,那是因為人類的DNA對他們來說很有研究的價值,而透過人類和外星人DNA混雜的情況下,更可以創造出能夠在未來氣候條件下生存的新物種。另外一個原因是因為這些混血兒的智商特別高,所以有可能是生來要培育成人類的領導者或是國際問題的解決者 (像是氣候變化或是核.武問題)

 

那外星人到底長什麼樣子呢?教授表示外星人主要分為4種,第1種是小小隻的,第2種是很高大然後沒有頭髮的,第3種是有鱗片和蛇眼的,最後一種則是長得像昆蟲的。其中又以昆蟲樣的外星人為最高階級,負責發布命令要求其他3種。不過如果是你們遇到外星人的話又會怎麼樣呢?會想跟他聊聊天嗎?小編個人覺得外星人應該也有下圖這一種,畢竟這是宇宙中最帥的外星人兄弟惹。

 
人家的雷神寶貝~可惡好帥 (咬手帕)

 

TEEPR水晶海豚:難不成身邊的朋友其實有人不是來自地球?!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牛津大學教授爆料「外星人已混入地球繁殖」 高智商外星混血兒將是「拯救地球」的關鍵!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