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娃在「高速公路飆車」引50萬人觀看 爸媽鼓吹「快超車」讓網友暴怒:抓去關!

隨著網路時代的普及,大家總會把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放到網上與人分享,但有的時候,若把一些負面教材或是違法行為也放到網上的話就很不應該了。最近網路流傳出一個29秒長的影片,畫面顯示一名8歲小男孩正在以75公里的時速在羅馬尼亞高速公路上開車行駛,驚險尺度

April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隨著網路時代的普及,大家總會把自己生活中的每一件大小事放到網上與人分享,但有的時候,若把一些負面教材或是違法行為也放到網上的話就很不應該了。最近網路流傳出一個29秒長的影片,畫面顯示一名8歲小男孩正在以75公里的時速在羅馬尼亞高速公路上開車行駛,驚險尺度讓人震驚!

廣告1

 

在影片中,這名小男孩的腳幾乎踩不到油門,但仍舊繼續在高速公路上行駛,更令人震驚的是,當這輛車子尾隨在一部重型貨車後面時,影片中可以聽到有好幾位成人的聲音在吶喊「超車」,而當那位男孩逐漸靠近貨車並準備超車時,只見有人當場興奮地笑了出來,對於當下的狀況完全沒有任何危險意識,令人咋舌。根據外媒《Viral Thread》報導,雖然目前無法確認車上共有幾個人,但從影片中發出的聲音可以確認至少有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在車裡面,據悉他們有可能是小男孩的父母。

廣告2

 

該影片一開始上傳到臉書時,瞬間吸引了超過50萬的觀看次數,大部分網友對此感到相當憤怒,甚至已有人報警調查此事。目前仍未確定是否有相關當局對他們的做法採取行動,但按照羅馬尼亞的規定,讓12歲以下的兒童坐在乘客座是違法的,更不用說開車這麼嚴重的違規行為。此外,在當地獲得駕駛執照的最低年齡為18歲,這也表示那位男孩已經徹底違法了。

 

TEEPR小古月:這樣的做法實在太不應該了! (怒)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viralthre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8歲娃在「高速公路飆車」引50萬人觀看 爸媽鼓吹「快超車」讓網友暴怒:抓去關!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