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爆《屍速列車》要角將加入漫威!「與裘莉同場飆戲」網讚:他演漫威很可以!

隨著漫威系列電影最精彩的《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各種關於漫威的新聞也不斷傳出。影迷們對於電影的高度期待也完全反應在各項周邊及預售票上。不過今天又有一個讓大家振奮的好消息,因為聽說2016年南韓超受歡迎的喪屍電影《屍速列車》男星也要加入漫威了! 廣告1 &nbs

April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隨著漫威系列電影最精彩的《復仇者聯盟4》即將上映,各種關於漫威的新聞也不斷傳出。影迷們對於電影的高度期待也完全反應在各項周邊及預售票上。不過今天又有一個讓大家振奮的好消息,因為聽說2016年南韓超受歡迎的喪屍電影《屍速列車》男星也要加入漫威了!

廣告1

 

根據爆料者偷偷告訴媒體,韓國演員馬東石將在漫威系列電影中的《永恆族》 (The Eternals) 中尬上一角,並正式出現在美國電影中。不過詳細內容與角色還在保密中。目前導演以及編劇都已經確定,並開始著手寫劇本。漫威的執行長凱文菲吉 (Kevin Feige) 也正在製作當中。

廣告2

 

《永恆族》1976年由漫畫傳奇人物傑克柯比 (Jack Kirby) 創作,目前知名女星安潔莉納裘莉 (Angelina Jolie) 也可能參演這部電影,並主演主要角色。目前馬東石的經紀公司證實雙方的確有接觸,但是還無法確定答案。

 

 

根據了解,這部電影將會成為《復仇者聯盟4》之後非常重要的電影之一,因此大家都非常期待《永恆族》的到來!如果馬東石確定加入漫威宇宙,也會為自己的演藝生涯寫下非常重要的一頁。

TEEPR巴黎小鹿編:好像滿適合演漫威的。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 Wrap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知情人士爆《屍速列車》要角將加入漫威!「與裘莉同場飆戲」網讚:他演漫威很可以!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