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媽媽談戀愛丟小孩在家「9天沒吃飯」 法庭上笑講「故意放生原因」讓網友拳頭超硬!

我們看過很多不負責任父母的新聞,每一次看到都覺得為什麼最無辜的永遠是孩子呢?今天我們就要報導一則還是很不負責任的新聞。 廣告1 根據媒體報導,英國一名年輕媽媽因為與男友出遊,竟把自己的小孩丟在家9天,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食物。昨天因此案出庭時,還不知悔改的笑

April 18,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我們看過很多不負責任父母的新聞,每一次看到都覺得為什麼最無辜的永遠是孩子呢?今天我們就要報導一則還是很不負責任的新聞。

廣告1

根據媒體報導,英國一名年輕媽媽因為與男友出遊,竟把自己的小孩丟在家9天,而且完全沒有任何食物。昨天因此案出庭時,還不知悔改的笑了。

 

廣告2

與孩子居住在烏克蘭基輔,23歲的弗拉迪斯拉瓦(Vladislava Trokhimchuk)在被指控之後,完全表現出了「毫無悔意」。但是她的兩個孩子,分別是1歲的丹尼爾 (Danill) 因營養不良而不幸上了天堂,姐姐安娜 (Anna) 則幸運存活。

廣告3

 

在法庭上展示出的照片顯示,當時孩子們被遺留的公寓裡亂成一團,甚至被法官生氣到形容「根本就是集中營,兒童折.磨室!」據說牆上還發現了齒痕,代表孩子們因為營養不良,太過飢餓,曾試圖吃壁紙和其他家具,十分令人不捨。

 

 

根據弗拉迪斯拉瓦的說法,她表示折.磨孩子就可以獲取一些利潤,她的目的是要讓他們看起來「病得很厲害」,她才可以在網路曬照,讓人們因為同情而捐錢。

 

2017年這件事情爆發之後,安娜就被收養了。被告弗拉迪斯拉瓦在審判開庭當天因「蓄意謀殺」指控,才在法庭上真的哭出來。她說「我找不到藉口了。我一直都希望孩子們能得到最好的東西,也希望他們會以不同於我的方式學習,過更好的生活,還會擁有一切。我非常懺悔。我無法理解我到底做了什麼事,為什麼上帝要把我兒子帶走,還把我帶來這裡 (法庭)。」

 

據說弗拉迪斯拉瓦當時那9天都和已訂婚的男友安東波德查普科(Anna Podchapko)在一起,而且她的臉書上竟然還放滿孩子們的照片,如此利用孩子的做法,讓人無法原諒。

TEEPR巴黎小鹿編:被關的時候也不能給她東西吃!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Mirror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加入粉絲團! 小媽媽談戀愛丟小孩在家「9天沒吃飯」 法庭上笑講「故意放生原因」讓網友拳頭超硬!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