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界的姚明?!「暴風式成長」大到房子都塞不下 網看影片傻眼

世界上的生物無奇不有,許多我們覺得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人、事、物卻總會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出現,像是美人魚人們覺得就是一個安徒生靠想像出來的淒美童話,但是偏偏在日本就有傳聞,一個久遠的家族曾經找到過人魚,並為她建造了人魚塚,據說也因為他這家人的祖先還活到90

April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世界上的生物無奇不有,許多我們覺得根本不可能存在的人、事、物卻總會在地球上的某個角落出現,像是美人魚人們覺得就是一個安徒生靠想像出來的淒美童話,但是偏偏在日本就有傳聞,一個久遠的家族曾經找到過人魚,並為她建造了人魚塚,據說也因為他這家人的祖先還活到900多歲呢!那麼你相信有狗狗可以大到差點連房子都住不了嗎?現在帶你來看看這位主人的擔憂與想法吧!

 

這位主人在四月一日時貼出了自己狗狗Jiji的照片,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隻狗狗真的非常巨大,感覺屋裡的每個角落都要被牠塞滿了!而主人表示,這隻狗狗在兩歲時開始暴風式成長,但牠始終覺得自己還是小狗狗,三不五時就要討個抱抱呢!

廣告1

 

 

廣告2

 

廣告3

 

 

 

而這位主人表示自己的狗狗長得太大,所以一定會有一些地方不太方便,像是替牠修剪毛髮、清理排泄物等等都有困擾,雖然Jiji的體型大了一點卻和其他狗狗一樣愛玩愛鬧,而且牠非常的乖只要牽好牠,就和平常遛狗一樣沒太大的差別喔!看到這裡,大家有沒有懷疑,為什麼這麼巨大的狗狗都沒有真正看過的人分享呢?

 

 

 

 

 

 

 

廣告4

 

 

 

好啦!其實這是4月1日這位主人開得愚人節玩笑,Jiji其實和其他寵物狗的大小差不多,不過將牠放大,好像躺下去也是挺舒服的呢!

 

廣告

 

 

TEEPR轉珠小神手:好吧小編承認一開始真的被騙了~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主人IG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台灣, 世界, 動物
加入粉絲團! 狗狗界的姚明?!「暴風式成長」大到房子都塞不下 網看影片傻眼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