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華森「與迪士尼秘密洽談中」!被爆加入《黑寡婦》當史嘉蕾「最重要夥伴」

美國知名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過去從2010年就加入了漫威的英雄行列,做為萬綠叢中一點紅花的她,其飾演的角色「黑寡婦」兼具帥氣與性感讓許多觀眾驚豔不已,而在漫威工作9年的她,即將擁有第一部角色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其內容將於6月在

April 17,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美國知名女演員史嘉蕾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 過去從2010年就加入了漫威的英雄行列,做為萬綠叢中一點紅花的她,其飾演的角色「黑寡婦」兼具帥氣與性感讓許多觀眾驚豔不已,而在漫威工作9年的她,即將擁有第一部角色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其內容將於6月在英國取景開拍,預定9月殺青。

 

除了第一女主角一定是史嘉蕾喬韓森外,其女配角據說也不容小覷,外國媒體爆料,目前正在商談的人選之一,就是以電影《哈利波特》系列走紅的英國知名女星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由於她在2017年與迪士尼合作非常愉快,再加上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以12.63億美元拿下年度票房冠軍,因此漫威有意與她合作。

廣告1

 

除了艾瑪華森之外,據外媒報導《美麗魔物》Alice Englert、Dar Zuzovsky 和《惡女馬克白》Florence Pugh 也都在女配角人選名單內。

 
 

 

據傳,電影《黑寡婦》的女配角設定,必須要和主角一樣,同時兼具外表與內在,雖然角色造型、名字都尚未曝光,不過從名單上看來,期待值還是非常高的喔!

TEEPR轉珠小神手:妙麗要去漫威揮魔杖惹~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Jusky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加入粉絲團! 艾瑪華森「與迪士尼秘密洽談中」!被爆加入《黑寡婦》當史嘉蕾「最重要夥伴」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