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個出現在電影「但其實真的發生過」的可怕事實 「因泰迪熊上天堂」的人比真熊還多!

你覺得自己膽子大嗎?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黑暗面是我們不知道的,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17個讓你看了會嚇好大一跳的驚奇事實。 1. Eccedentesiast 這個詞是在痛苦的時候會用笑來掩蓋的人。 廣告1   2. 歷史上致.死率最高的工作是在二.戰期間的一艘潛水艇上,在那艘艦上

April 15,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你覺得自己膽子大嗎?其實這個世界有很多黑暗面是我們不知道的,今天小編就要跟大家17個讓你看了會嚇好大一跳的驚奇事實。

1. Eccedentesiast 這個詞是在痛苦的時候會用笑來掩蓋的人。

廣告1

 

2. 歷史上致.死率最高的工作是在二.戰期間的一艘潛水艇上,在那艘艦上的人存活率只有30%。

 

3. 在受到威.脅的時候,這種毛毛的青蛙會把自己的骨頭折.斷,插出身體拿來當武.器使用。

廣告2

 

4. 真的完全純的水其實對人體是不好的,它會把你體內的礦物質沖走。

廣告3

 

5. 快樂恐懼症 (cherophobia ) 是指會害怕感到快樂的人。 

 

6. 根據統計,世界上每天都有12個嬰兒被抱錯去其他的家庭。

 

7. 小丑魚會把所有有瑕疵或是不完美的蛋都吃掉。

 

8. 根據研究,人對狗的憐憫心比對人還要多。

 

9. 你被蜜蜂咬.死的機率大概是中樂透的50倍多。

 

10. 20世紀中所有有記載的連環殺.手,有76%都是美國人。

 

11. 人.死後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12. 每年,因為泰迪熊娃娃而死.去的人比真熊還要多。

 

13. 世界紀錄上有大約660個人在動手.術的時候發生自燃現象。

 

14. 在日本如果有人跳軌的話,他的家人幣司須承擔起列車誤點的所有損失和費用。

廣告4

 

15. 1870年時因為戰.亂,巴黎市內幾乎所有的動物都被吃掉了。

 

16. 在1888年的時候,印度降下跟橘子一樣大的冰雹,砸.死了將近250個人。

 

17. 蜱一旦捕捉到你的氣味之後,就會主動想要獵.捕你。

廣告

 

TEEPR水晶海豚:跟橘子一樣大的冰雹也太可怕了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theCHIVE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圖文
加入粉絲團! 17個出現在電影「但其實真的發生過」的可怕事實 「因泰迪熊上天堂」的人比真熊還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