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發現「沒辦法做10下伏地挺身」的男人要小心…心臟可能已出問題!

國外一項研究發現,無法完成10次伏地挺身的男性,患有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相當高!這是一項來自於哈佛大學的研究,該團隊研究了伏地挺身與人類患上心臟病風險之間的關聯,而他們很快地就完成了這項實驗。 廣告1   該研究邀請了約1100名年齡介於21嵗至66歲之間的男

April 21,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國外一項研究發現,無法完成10次伏地挺身的男性,患有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相當高!這是一項來自於哈佛大學的研究,該團隊研究了伏地挺身與人類患上心臟病風險之間的關聯,而他們很快地就完成了這項實驗。

廣告1

 

該研究邀請了約1100名年齡介於21嵗至66歲之間的男性做研究,他們的平均年齡為39.6歲,平均BMI指數是28.7,介於「超重」範圍之內,但他們的身體狀況是良好的。這項研究和參與者進行了長達10年的觀察與評估,並記錄了他們的「伏地挺身能力和運動耐力」。最終的研究發現,伏地挺身的能力與長期健康狀況之間存在著密切的關聯。研究也指出,增加伏地挺身能力與心血管健康之間存在「顯著負關係」,換句話說,若人們可以做越多的伏地挺身,他們患上心臟.病的風險就越小。

廣告2

 

除此之外,該研究也顯示,如果男性能夠在特定的時間內完成40次或更多次的伏地挺身,那他們將可能降低百分之97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另外,有些可以進行21次至30次伏地挺身的人們,其患有心髒病風險的幾率僅僅是那些無法做伏地挺身人們的四分之一。

 

TEEPR小古月:大家一起來做伏地挺身吧!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unilad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研究發現「沒辦法做10下伏地挺身」的男人要小心…心臟可能已出問題!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