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搬家公司幫懶人提供「皇帝級服務」 不只搬運「還順便幫打掃」連鄰居都搞定!

每次搬家最惱人的一定就是打包、整理、搬運和打掃等環節,尤其有時為了省錢一切都自己來的時候,更是讓人頭痛,只不過有時候請了搬家公司來協助也是會有不少煩惱,像是服務差、傢俱在搬運時被撞到等等,但在日本的搬家公司卻是專業到讓人希望他們常駐在家裡啊!   日本

April 9, 2019
選擇語言:
TEEPR原創
採訪報導
綜合報導
編譯
特稿

每次搬家最惱人的一定就是打包、整理、搬運和打掃等環節,尤其有時為了省錢一切都自己來的時候,更是讓人頭痛,只不過有時候請了搬家公司來協助也是會有不少煩惱,像是服務差、傢俱在搬運時被撞到等等,但在日本的搬家公司卻是專業到讓人希望他們常駐在家裡啊!

 
日本人在服務業上給大家的印象就是專業、細心和貼心,因此他們在搬家作業上也是細膩到不行,他們除了幫忙搬上搬下之外,服務還包括了:分類包裝、清潔打掃、安全搬運、新家擺放還原、收納整理,當然如果你有二手物品要回收,也可以拜託他們喔!

 

就有Youtuber「Rachel and Jun」進行了一次這樣的體驗,這邊也簡單介紹一下整個流程,當你確定搬家也選好搬家公司後,搬家公司會先派人來查看你的家裡狀況,並記錄下大件物品以及報價,最貼心的是,因為怕搬動物品時會吵到鄰居,員工還會先去和鄰居們打招呼,並送上小禮物,讓你即使搬走也不會被說閒話。

廣告1

 

 

這時你也可以告知有哪些大型垃圾需要幫忙處理,他們可以免費幫忙處理,甚至想要幫新家添置新家電的話,也可以和搬家公司購買,還會保證到府服務裝到好。之後正式搬家時,他們會帶來一堆專業的打包用品,像是盒子或袋子,大家一點的東西還會自己研發,只為了讓客戶的物品在搬運過程不會有任何受損,他們作業時間也能加快。

廣告2

 

廣告3

 

在打包上除了有專用的盒子之外,他們也會幫忙分類裝箱,並畫下示意圖,這樣搬到新家後可以直接還原到原本的位子,不用擔心衣櫃裡的衣服突然找不到。而在打包前,員工都會先幫忙擦拭物品,東西挪開後也會打掃乾淨,這是避免將物品上的灰塵帶到新家,最後連整間屋子都會幫你打掃完唷!

 

 

 

當然到新家後,除了幫你把東西回歸原位外,垃圾他們也都會幫忙帶走,不用讓你頭痛清理,很特別的是,如果你是單身女性,怕搬家人員是男性不方便的話,搬家公司也有推出女性搬家人員的服務。只不過這們舒適的一條龍搬家服務,價格當然也會偏貴一點,如果是單身的話平均搬家一次是42980日圓 (約新台幣1.1萬元) ,一家三口的話可能就平均要89787日圓 (約新台幣2.5萬元) ,但可以讓你輕鬆又方便,也許牙一咬還是可以考慮一下啦!

 

TEEPR吃不胖編:大多人還是紙箱裝一裝,然後請人載,就會便宜一點喔!

贊助影片
參考資料:Rachel and Jun

(往下還有更多精彩文章!)

TEEPR 亮新聞著作權聲明:非法抄襲TEEPR 亮新聞網站請注意,本站所有內容皆由自家TEEPR 亮新聞 編輯撰寫,並非如非法內容農場複製貼上。本網站之文字敘述、圖片、影像視聽及其他資訊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如侵權將立刻請臉書封鎖專頁。微改標題、圖片、前段,仍然抓得到!
分類:世界
加入粉絲團! 日搬家公司幫懶人提供「皇帝級服務」 不只搬運「還順便幫打掃」連鄰居都搞定!留言按此 好友人數分享! 好友人數加入好友
廣告
廣告